IMG_0721.JPG

 

自從颱風天和姊妹們去吃過一次之後   就深深覺得這家好不錯喔!氣氛裝潢很好~

料理到目前為止也都是90分以上的狀態!!

所以好想再來吃吃看不同的料理   看看到底有沒有地雷在   所以   下班後和阿飛潘就飛奔來吃了!

不過也很奇怪  明明很好吃的店   居然我來第二次都沒有坐滿ㄟ!!怪怪

那我可以私心的希望都不要做滿嗎??因為這是我的秘密基地啊!!!!!(老闆別揍我....)

好嚕~還沒看過一訪食記的~先看前一篇介紹往這邊請呦~

✜ 輕食下午茶 ✜ 東區新秘密基地 食物真的超好吃!☛問號店美食空間 

IMG_0703.JPG

 

因為前篇已經拍過她的空間介紹  所以這次就直接跳到餐點囉!

這一次點的是 茄汁牛肉卡薩迪亞 青醬松阪豬燉飯

 

因為我們有加一個套餐  所以有沙拉 

沙拉小小一碗   但式蔬菜都還蠻新鮮的  好吃!

IMG_0692.JPG

 

 

青醬松阪豬燉飯

使用了榛果、青醬、義大利米和松阪豬製成的青醬松板豬燉飯

講究傳統南義青醬手法   搭配醃製過鮮嫩的松阪豬   香脆間帶有香濃青醬風味

喜歡青醬口感的人  或是對於燉飯有愛好者一定要來嚐嚐看這一道

上次和前同事們聚餐又再度叫他們點了這個   真的超級濃郁又好吃!!IMG_0695.JPG

 

我很怕吃到太過軟爛或是太過硬又不Q的燉飯   感覺不知道在吃什麼糊在一起的東西

可是問號店的燉飯完全讓我超放心  吃的到一顆顆米粒的口感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全都爛爛  抓的比例剛剛好

而且青醬超好吃   每一口都超級濃醇香 (牛奶?)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啦!!IMG_0696.JPGIMG_0697.JPGIMG_0698.JPG

 

茄汁牛肉卡薩迪亞

傳統墨西哥餅、番茄牛肉醬、起司絲、羅曼生菜、牛番茄、義大利北部的鄉村口味 是異國料理的結合IMG_0704.JPG

 

其實她很像是磚餅的口感  但磚餅吃起來就是外皮比較薄  所以很容易吃的裡面湯汁都流出來用的滿手髒兮兮

卡薩迪亞很好吃  對於喜歡吃美式食物的人一定會覺得超棒

原因就是他外皮烤的脆脆卻不會刮嘴巴  一咬下去就卡滋卡滋的  而內餡是滿滿的熔化起司  搭配他不同的內餡

真的味道是非常的澎派  而且非常豐富的口感!

IMG_0706.JPG

 

看看滿滿的起司   吃起來超過癮的!!

IMG_0707.JPG

 

然後外皮因為烤的比較脆的關係   所以不會爛掉或是醬汁跑出來  吃起來超方便

約會時女生點這道也不用擔心手髒髒或吃像難看喔!!IMG_0713.JPG

 

就說會牽絲了咩!!!

IMG_0717.JPGIMG_0720.JPG   

不論是燉飯或是卡薩迪亞   我都覺的問號店的廚師們好用心

難怪我可以一個月去了3次哈哈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看呦~~

 

 問號店美食空間

電話:(02)8771-5378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