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2  

 

大家千萬不要羨慕阿酸我啊,我知道你們都聽過勞瑞斯牛排,也都知道他有多奢華又高級。

這次就是要來分享讓我每每想到都會口水直流的加拿大頂級饗宴!

現在就來跟著阿酸,一路往信義區的勞瑞斯牛排前進吧!(先說好,不要太忌妒我哪~~~~

位在松仁路上的勞瑞斯餐廳,看起來挑高低調的大門,是只有質感的人才看得到的呦!!

(自以為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這樣.......)

 

沒想到走進餐廳,居然是挑高6米華麗又寬敞的用餐環境

以沉穩低調的咖啡色作為基底,搭配上價值不斐的明亮燈飾,完全展現勞瑞斯的氣派質感。

 

單獨來用餐嗎?或是想要小飲一番,在入口處的吧台位子就是你的最好選擇,安靜又無人打擾的時刻最適合在這邊渡過。

 

走進用餐區,寬敞的座位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與隔壁桌也有著大大的距離,在開放式的場地用餐也完全不顯得吵鬧擁擠。

 

喜歡享受陽光灑落的感覺嗎?那就一定要選擇窗邊的位子,

一整片的挑高落地窗,以白色布簾稍稍的阻隔陽光直進餐應內。

坐在窗邊,便能悠閒愜意的享受餐廳內的舒適與外面陽光所帶來的溫暖。

 

看完了勞瑞斯的餐廳介紹,想知道阿酸這次到底吃了什麼只要想起來就覺得自己是貴婦的餐點嗎?

看了不要驚呼出來喔~噓!!(食指比在嘴巴前)   這次吃的是勞瑞斯的加拿大頂級美食饗宴!

 

 

勞瑞斯餐廳的加拿大頂級美食饗宴MENU
沙拉:冰旋翡翠沙拉
開胃菜拼盤:加拿大太平洋活生蠔、加拿大煙燻鮭魚搭配鮭魚卵,及魁北克楓糖鴨肝。
精選湯品:(二選一)龍蝦濃湯、扁豆湯搭配辣味香腸
主餐:(四選一)肉質鮮甜的天然鮮蒸加拿大活龍蝦、頂級珍貴的加拿大黑鱈魚、
加拿大油封鴨腿搭配香煎鴨肝或爐烤羊排搭配口感十足的加拿大野米。
餐後甜點:(三選一)香甜的加拿大楓糖舒芙蕾、令人愛不釋口的酥的藍莓酥餅,
以及香草冰淇淋布朗尼搭配冰酒。
精緻飲品:(二選一)拉瓦薩咖啡或特選茶品

 

餐前麵包

有著法國麵包般嚼勁的小餐包,加入了特製奶油,撲鼻的麵包香味讓人整個胃口大開!

 

沙拉:冰旋翡翠沙拉

才剛用完小餐包,服務人員就會貼心地開始準備新鮮沙拉,

你以為他們是直接一盤盤端上桌嗎?喔no~~(搖手指),

他們會推出餐車,直接在客人們面前現場攪拌沙拉與配料,在大家眼前盛盤再送上桌,

所以在桌上看到的是攪拌的非常均勻的新鮮生疏,味道不僅濃郁而且非常的開胃!

如果吃較重口味的客人,桌上還有勞瑞斯特製黑胡椒可以撒上去增添風味呦~~

 

開胃菜拼盤:加拿大太平洋活生蠔、加拿大煙燻鮭魚搭配鮭魚卵,及魁北克楓糖鴨肝。

我說,吃到這開胃菜拼盤,整個心都飛上天了!就連開胃菜,用料都非常的精細又豐富,

 

生蠔吃起來不僅新鮮沒有任何的腥味,滑溜的口感一下子就滑到喉嚨裡,

這古溜的感覺一定要自己來試試看!

 

而做成一朵花形狀的煙燻鮭魚,沒有繁雜的功夫,卻能一口吃下在嘴裡劃開煙燻的香氣,

搭配上鮭魚卵,有著畫龍點睛提味的效果!

 

而來自魁北克的楓糖鴨肝更是一絕,看看這頗面圖!

外酥內嫩,看到裡面滿滿的鮮嫩的鴨肝嗎?我好想跟服務人員說再來10份開胃菜拼盤啊!

 

 

精選湯品:(二選一)龍蝦濃湯、扁豆湯搭配辣味香腸。

勞瑞斯湯品的作工繁複,光喝下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熬煮許久的濃稠口感。

酸酸推薦,喜歡喝較濃稠並吃到顆粒的朋友可以選擇扁豆湯(或胃口較大者),而喜歡較清爽的朋友選擇龍蝦濃湯喔!

 

 

主餐:肉質鮮甜的天然鮮蒸加拿大活龍蝦

不好意思,阿酸我當然知道勞瑞斯最有名的是牛排,

但你知道,"期間限定"這四個字總是讓我難以抗拒啊。

勞瑞斯的加拿大頂級美食饗宴,就是要來吃龍蝦啊!!!!!!!!!!!!!!!!!

 IMG_3615

 

 

吃龍蝦前,服務人員貼心的送上了鉗子工具、檸檬水和濕紙巾,

讓我們在吃龍蝦時可以美美地享用,吃完也能愜意的洗洗手,呈現貴婦的優質形象!

 

你們知道這半隻龍蝦有多肥肥肥美嗎?從頭到腳,每一處都充滿了滿滿的超級鮮嫩肉質!

每剝開一個部位,我就驚呼一次,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肉啦!!

而且不同部位的肉質口感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鮮甜的滋味真的好令人難忘!

 

看看龍蝦的大螯,當把殼剝開後,裡面的肉完全沒有縮水,跟原本的一模一樣大小!

看的出來左右哪一張是殼哪一張是肉嗎?!

IMG_3622 

 

餐後甜點:香甜的加拿大楓糖舒芙蕾

你們真的不要覺得我都在亂講,怎麼可能有一整個套餐從頭到尾都好吃到不行!

我敢發誓,真的好讚阿~~~~~~(滾來滾去)

這加了楓糖的舒芙蕾甜點,從側面就可以看到整個膨出來的小蛋糕,膨膨的好可愛。

淋上了醬汁後,吃起來綿密綿密的,不會過甜但仍能讓人覺得嘴裡有著淡淡的奶香與醬汁的混和香味,

怕吃過甜甜點的人很適合選這一道喔!

 

 

餐後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搭配冰酒

平常吃到布朗尼,總是甜膩膩的讓人只能小口小口的品嚐,

而勞瑞斯的布朗尼,送上桌時是燒燙燙的布朗尼,切開一小塊吃下,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就是這種味道!

就像是紮實的巧克力蛋糕口感,不過膩的部分就混著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下吧!

冰熱混搭的口感,真的非常奇妙又豐富。而你以為布朗尼是小小的一塊嗎?

喔no~(口頭禪再次出現)絕對讓你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來吃!我就好愛這一個飯後甜點啊!!

 

精緻飲品:拉瓦薩咖啡

最後來到了飲品部分,不論你是選擇茶品還是咖啡,

都會發現勞瑞斯對於細節的部分總是非常的注意,怕苦的人可以加上奶泡與冰糖,

而他們家所使用的冰糖,是糖尿病患者也能食用的冰糖,

所以,對於身材有嚴格要求的人來這邊用餐也完全不用擔心喔!

 
 
 
精緻飲品:特選茶品
如果選擇的是特選茶品,服務人員會端上6款不同口味的茶包供選擇,
然後就可以自己動手來沖泡囉!而且不用擔心是否可以回沖,服務人員很貼心,
一看到杯子內沒水,就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熱水!就甘心呢!
 
 這次拍了超超超多照片   沒有打光還能拍得這麼好我超訝異!!!應該完全是他們從外面灑進來的自然光的因素!!
超好拍的!!!!但是重點不在這裡啦 是要推薦大家   勞瑞斯真的好好吃呦~~~
母親節快到了~~可以帶媽媽和全家人來這家餐廳偶爾奢華一下喔!!^^
IMG_3748
 
最後附上我看到龍蝦超大鉗子興奮的拍不停的超搞笑照片!!!!
拿在眼睛旁像是比ya~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
page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