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話說身為每隔兩周幾乎都會往微風跑的我  居然沒發現開了這一家一直排得滿滿滿的義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驚恐)

終於在我生日這天決定要來嚐嚐看了超開心!!

Salvatore Cuomo & Bar到底有多紅你們知道嗎?

一問之下居然訂位電話從開幕前就已經排到半年後   現在我們去都是要搶現場登記的位子

好家在吃一輪是90分鐘   其實翻桌率算是蠻快的喔~

 

風靡日本的道地義大利餐廳隆重登台!!

本店的主廚Salvatore Cuomo是讓拿坡里比薩風靡全亞洲的第一人,在他所經營的道地義大利菜餐廳裡,

除了可品嚐世界第一的美味比薩,還可輕鬆愜意地享用香醇紅酒,因而擄獲所有饕客的心

在日本擁有60間以上的分店,於上海及首爾也都有設點,如今終於要進駐台北微風廣場了。

提供以新鮮蔬菜、海鮮及肉類製成的義大利佳餚,風味一絕獨具特色,午餐時間採自助 buffet,

晚餐時間則為點餐方式。來此品嚐美食,感受拿坡里的熱情洋溢。

 

Salvatore Cuomo & Bar就位在微風的地下一樓  當天只是晚到了半小時....前面就已經登記完一輪了我哭...

只好坐在旁邊位子上等等等....(看看門口聚集多少人.....)

IMG_4239.JPG

 

好裡家在似乎有人棄權不來了   讓我們在門外不用多等90分鐘  幸運~終於要吃到超好吃披薩啦!!

一樓位子不算多   但我好喜歡這種高腳椅喔~桌子居然是用大木桶做成的  好想在這邊大口吃披薩啦!!!

IMG_4238.JPG

 

因為Salvatore Cuomo & Bar也有販售調酒等飲品  因為吧台也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酒類  

可惜我不喝酒  看也看不懂只好快速跳過好了!! (我跳)IMG_4237.JPG

 

二樓空間也不算大   走道也都小小的   這大概是這裡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IMG_4199.JPG

 

廚房在二樓  是開放式的廚房   所以你可以邊用餐邊看到裡面超多的廚師們在工作

有的在用醬料  有的在煮麵  有的在用窯烤匹薩   真的很賞心悅目耶!!

邊吃邊看著他們製作正要送出來的料理   感覺真的好讚喔!!  

而且我看他們都是笑笑地在工作或在交談  感覺做出來的食物都變好吃了IMG_4201.JPG

 

Salvatore Cuomo & Bar午餐時段 經典義大利料理吃到飽

經典前菜 拿坡里披薩 義大利麵 新鮮蔬菜吧與甜點飲料

平日$500人  假日$600/人

 

真的快餓翻  快快  放好包包就起來去食物區拿好料來吃吧!!! 

Neapolitan Pizza & Cuisine 餐點特色

比薩的故鄉—拿坡里,承襲當地傳統作法,為您獻上最道地的拿坡里比薩。

以高溫烘烤出來的餅皮, 皮薄卻扎實有嚼勁,微焦散發濃濃香氣,造就絕妙好滋味。

另外,食材方面則嚴選在義大利也十分稀少珍貴的水牛奶所製成的馬滋瑞拉起司、

及遠赴拿坡里調製的番茄醬汁等,所有食材都經過精心挑選。

唯有Salvatore Cuomo & Bar,才能給您道地美味的拿坡里比薩,請享受最正統的絕品美味。IMG_4207.JPG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片的義式披薩  好快就被搶光光了喔  還好我去的時候已經又有新的了

Salvatore Cuomo & Bar的不是酥脆口感的那種餅皮  而是薄中帶著Q勁

居然吃的到好有彈性的餅皮  吃起來超驚喜  

一開始雖然就知道是薄皮  想說應該又是像餅乾那樣脆脆的   感覺就是會乾巴巴

沒想到阿哈哈哈   誤會大了真是!!   居然薄皮也能有那麼Q的口感  我超愛!!!(舉手)IMG_4217.JPG

 

看到這張照片肚子又餓了   完全記得那種味道超濃郁又好Q的口感喔!!!IMG_4218.JPG

 

義大利麵區

義大利麵有細麵  筆管麵  蝴蝶麵  和螺旋麵  可以做選擇喔

口味也是每種都不同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蝴蝶麵  不會過硬口感也很好

外面有些義大利麵都是醬汁完全吸附不進去麵條中  所以吃的時候就會很無味   但他們的醬汁都很濃

所以每一口雖然都不是湯湯水水的(最後有將醬汁收乾)   但都可以吃到整個超豐富的義大利麵喔!!IMG_4221.JPGIMG_4222.JPGIMG_4226.JPG

 

最讓人覺得特別的是   你以為就是只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嗎

居然在最尾端還有焗烤燉飯和歐姆蛋!!!

居然還有焗烤啊!!!!真的好感動!!!完全把焗烤控的人也想進去了!!!

這焗烤真的消失超快的!!!  我看大家都會最後挖一口焗烤   原來大家也都愛吃阿哈哈IMG_4224.JPG

 

先說因為我不愛吃蛋  所以沒有試歐姆蛋喔

但真的太特別   居然還有歐姆蛋耶!!現在是在吃早午餐嗎好酷炫~

第一次在吃到飽的餐廳看到這種一整個的歐姆蛋!!!更厲害的是他的蛋白~~等等繼續看拍給你們看IMG_4225.JPG

 

居然是整個變成像是奶泡一樣的蛋白啊!!!    這歐姆蛋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吃起來應該超綿密的說!!!

IMG_4230.JPGIMG_4232.JPG

 

各式飲料區   

你以為這邊像一般速食店會有氣泡飲料嘛!!

nono(搖手指)  這邊居然飲料都是果汁、咖啡跟茶  葡萄柚  柳橙汁  葡萄汁等等 讓你大口喝都沒問題

說真的我還蠻訝異的!!居然沒有氣泡飲料耶!!!!(忽然有種很健康的感覺)IMG_4208.JPGIMG_4209.JPG

 

甜點區

跟你們說!!!一定要留肚子給甜點   超好吃!!!!

尤其是愛吃甜點的人一定會超喜歡!!根本樣樣都是熱門點心啊!!!

巧克力蛋糕  戚風蛋糕  瑪德蓮  還有布丁   我真的是大口在吃沒在怕熱量的!!!IMG_4330.JPGIMG_4210.JPG

 

巧克力蛋糕

媽呀我的天   根本就是布朗尼   超級濃郁

而且非常新鮮   是嚐的到巧克力那濃甜的味道   而且還帶點濕潤   所以吃起來完全不會乾澀  超想外帶的!!IMG_4211.JPG

 

戚風蛋糕

有看過自助式的料理還擺盤那麼美的嘛!!

可惜旁邊被拿走幾塊了  不然剛端出來一定超美!!淋上的那一層鮮奶油  看起來整個也太好吃的!!!

他們家的戚風蛋糕是鬆軟的正宗口感   這款很適合不愛吃太甜的人喔(只要把奶油去掉就行)IMG_4212.JPG

 

瑪德蓮

超香  一入口就香甜到不行   濃濃的蜂蜜味真的好好吃

瑪德蓮我拿了超多塊   但我真的吃超飽肚子要塞不下了  不然我應該會繼續狂吃瑪德蓮和巧克力蛋糕哈哈IMG_4213.JPG

 

杏桃慕斯

有時候吃甜點看到這種慕斯的你們會不會猜想這應該是放了很久   然後表層應該都乾了的甜點那樣

所以我通常對這種感覺都還好沒有很喜歡吃

但秉持著一定每樣都要吃到的我!!!還是有拿一個來吃試試

我吃完後真的可以保證是現做的了!!因為真的是剛端出來的好清透  完全沒有乾硬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單吃下面的慕斯(奶酪?!)  把沾醬挖掉吃也能嚐到好香的奶香味喔!! :)IMG_4214.JPG

 

麵包區

喜歡他們左邊的麵包   是油炸過的喔  吃起來好像韓國小麵包那種好有嚼勁

第一次吃到就愛上  但吃太多會有點膩就是了!!(這時就該去配杯茶來喝了啦真的)

另外右邊的兩款麵包則是一般口感喔   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IMG_4215.JPGIMG_4206.JPG

 

濃湯區

忘記拍了哈哈哈   他們家的濃湯超好喝   是很濃的那種喔!!

但真的不要喝太多   很有飽足感哈哈  一喝多了真的就吃不下了啦IMG_4205.JPG

 

本日精選沙拉

超愛吃沙拉!!!!好多配料可以加喔~這邊居然還有小玉米可以加!!超讚的!!

沙拉我就吃了兩盤   新鮮的吃起來超滿足的!!

IMG_4216.JPG

 

來看看吃了些什麼吧!!!  每一種都要先拍拍真是快累死我了!!!

義大利食物真是隨便擺盤都好看!!!  每種都先拿一點點嚐嚐味道先

IMG_4329.JPGIMG_4200.JPGIMG_4203.JPGIMG_4228.JPGIMG_4204.JPG

 

結帳時拿著這個放在桌上的牌子到櫃檯就可以囉!!!超方便~IMG_4234.JPG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只有午餐時段有吃到飽  晚餐是單點喔!!

非常適合朋友聚會和家人聚餐的餐廳   下次有時間真的會想再去吃一次哩!!

 

Salvatore Cuomo & Bar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日 11:30-23:00 (LO 22:0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 11:30-23:30 (LO 22:30)

預約電話:02-8772-7465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微風廣場GF,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官網:http://www.salvatore.com.tw/

 

這天穿了可愛的貓咪小洋裝(超超超可愛)  雖然還是冬天但天氣超好   這樣穿剛剛好哩!!! :)

IMG_4249.JPG

 

生日還去做了美麗華摩天輪   第一次去坐摩天輪好好玩喔!! 還獲贈了一張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卡片(笑)

IMG_4298.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喔~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