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JPG

 

來到韓國除了吃ISAAC當早餐以外  遊客們還會吃些什麼呢?

這次來韓國前就看到朋友FB有在PARIS BAGUETTE CAFE這家麵包店買了超可愛外帶杯的咖啡

所以我來之前還特別查好在明洞有店準備去朝聖   殊不知這家店到處都是啊哈哈

來韓國沒幾天就吃了3次....麵包好吃外飲料也好喝(3次都喝熱抹茶拿鐵哈) (重點是我愛杯子.....是杯子控....)

早上想說隨意吃吃時就會到這家店來坐著吃一下   

 

我拍的這家是在市廳站7號出口一直直走就會到的分店喔(左邊是市廳站的分店)

因為離明洞很近  地圖右邊的另一個分店就是從地鐵明洞站 6或7號出口到大街上一直直走直走直走 在右邊就可以看到囉

然後在新村大街上也有一家  到處都是就對了哈哈  給你們參考看看喔   2015-10-30_134501 

 

招牌蠻顯眼的  看到有巴黎圖案的就是囉IMG_1013.JPG

 

市廳站的分店內部不大  就是一般麵包店再多了幾個位子

像是新村站的分店則有2樓用餐區喔~IMG_1304.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連他們的麵包我都好喜歡吃  明明在台灣就是要吃不吃的嘖嘖哈IMG_1001.JPG 

 

其實生意不錯  一直都會有客人上門   中間也看到上班族大叔買了超多麵包像是要帶給同事或客人吃那樣夾超多的IMG_0999.JPG

 

除了麵包外也有販售三明治和水果餐跟沙拉  覺得這一區蠻健康的   但韓國白天都有點冷  實在是看了吃不下去阿想吃熱食啊哈IMG_1301.JPG

 

是不是   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還都有造型啊哈哈哈哈IMG_1302.JPG

 

連甜甜圈都做得不一樣造型   我喜歡~~~IMG_1303.JPG 

 

以下就是兩人份早餐喔!!!! 吃完也有飽足感   覺得在麵包店吃早餐怎麼有點愜意啊哈IMG_0986.JPG

 

想說來的甜的跟鹹的麵包各一種  所以選了這個夾著熱狗的鹹麵包  味道不會很重還聞的到麵包香香的味道IMG_0983.JPG

 

甜甜圈捲成這樣超可愛  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但糖粉沒有台灣的那麼甜  可惜我覺得有點小  吃完不過癮 (到底我早餐是想吃多飽..)IMG_0984.JPG

 

這是其它天吃的另一款鹹麵包  外皮有點奶酥牛油的味道好香  搭配熱狗也剛剛好   一個人吃很ok喔~IMG_1306.JPG

 

這是到處都有在賣的麵包餅乾   就是麵包邊炸過後灑上糖霜的小點心   不得不說這好好吃

早上吃過後隔天又去買了一包帶在路上吃  台灣的都會很硬有時候吃太大力都會刮傷嘴巴(還會太乾要一直配水)  

但韓國的大小剛剛好一口塞   吃了是酥脆口感但不會太過硬  所以很快就可以咬碎在嘴裡  配上甜甜的糖霜超棒的!!!IMG_0985.JPG 

 

但這篇的重點不是麵包啊!!! (喂)

重點是外帶杯啊外帶杯!!!!   我就是為了外帶杯來到這家店的啊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IMG_1015.JPG

 

真的太可愛了啊!!!!完全覺得療癒   但我想男生看了應該只想翻白眼  但就是無法抵抗這種生活中的小可愛們啊!!

唯一可惜的就是它是紙杯!!是紙杯!!!!所以第一天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喝完裡面的抹茶拿鐵立刻拿回飯店洗乾淨

(喔因為這家店就在我住的旁邊而已   大概不到20秒就會走到那樣的近) 

IMG_0995.JPG

 

他的帽子很可愛   尖起來的地方其實就是飲用口喔  完全是實用可愛兼俱!!!

還有他的隔熱套做成條紋的也好搭   完全一整組拿著走在路上完全不輸星巴克!!!!!(握拳)

台灣不引進嗎???  很多少男少女都會很愛的啊!!!!  

IMG_1007.JPG

 

然後他們的這個更可愛的杯子   是要買他們指定的咖啡才會給的喔

愛喝咖啡又想要帶杯子的就可以喝喝看這款了~~

IMG_0967.JPG

 

然後我不是跟你們說我這次去就吃了3次嗎~~後來到了新村因為在等站著吃烤肉開門  然後逛了一下新村覺得好像大街也還好

所以就又跑去PARIS BAGUETTE CAFE坐著休息一下   他們這家的隔熱套超好笑的  好像壞人啊!!!

看看這是什麼笑臉   太可怕了哈哈哈哈IMG_1309.JPG

 

重點是拿掉後就是光著身子的原來的可愛杯子   怎麼可以落差這麼大~是在表演一秒變臉嗎哈哈IMG_1165.JPG 

 

但還是覺得可愛   真心覺得這家杯子都深得我心!!!  不論如何至少是有巧思的我愛~~

就介紹到這邊啦   有到韓國玩的時候看到這家店可以買個熱飲喝~杯子真的很Q阿~~~

IMG_1172.JPG

 

以上,報告完畢   ✔

 

✜韓國自由行✜嘿~一起來check出發前的注意事項和小須知吧! 

【2015 韓國自由行】來新沙洞必吃的濃郁炒打糕!☞班長現炒年糕떡볶이  

【2015 韓國自由行】只有鐵桶+只能站著吃韓牛的烤肉店!☞站著吃烤牛小排서서 먹는 갈비집 

✜韓國自由行✜泡麵+起司+雞蛋+年糕的熱呼呼部隊鍋!☞Red Sun 當場炒打糕 

✜韓國自由行✜一吸~再吸~比拉麵還Q彈的麵條好好吃啊!!♥ ☞黑色炸醬麵 

✜韓國自由行✜來梨大的"閣樓咖啡館"坐坐吧~熱咖啡配鬆餅♥ ☞THE BRIDGE 

【2015 韓國自由行】CP值爆炸~踏進去就失心瘋的雜貨小物!☞BUTTER雜貨專賣店 

✜韓國自由行✜韓國也有文創聚落,人人廣場是手作天堂啊!☞ 仁寺洞 

✜韓國自由行✜觀光客採購精神糧食必去!真的很容易hold不住啊(抖)☞ 樂天超市 

✜韓國自由行✜韓國第一女子高校~好歐風!☞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 

✜韓國自由行✜女孩兒的購物天堂,一定會逛到鐵腿的必敗聖地☞明洞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