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幾乎是不太會針對餐廳惱火的人

對於會想寫出來的餐廳  一定也是我覺得很不錯想自己做紀錄  也想推薦給大家做參考的餐廳

一家餐廳   不論餐點多普通  裝潢多平淡   但只要有一個貼心的員工  甚至是一個會注意到顧客眼神的老闆

都能讓我對這家餐廳有著滿滿的好印象   甚至是推薦其他人去餐廳試試看....

 

但我這篇必須說我真的有點惱火   而且這篇完全沒有照片(因為我整個傻眼到忘記拍照....)

想看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晚上去波記茶餐廳   點了一個飯和兩個小點跟一杯飲料

話說等超久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畢竟是假日~人多就是會慢

但自從送上來了第一個小點(炸春捲)後  噩夢來了

開始不斷的有小蟲飛到桌上   不是在飛   就是在桌上爬  (他們一直試圖要爬進菜裡面)

不論我們怎麼揮就是一直不斷的過來   後來阿飛看不過去  開始拿衛生紙一個一個把他們殺死

但我們發現怎麼殺就是不斷的有新的小蟲飛到桌上或是想直接飛到餐點上面  

根本是吃沒幾口就一直在揮趕那些小蟲   真的非常沒辦法好好吃飯  

因為他們除了飛在桌上   還會一直停到我手臂上或是抱在胸前的包包上

 

終於我受不了了   我問阿飛~到底要現在跟他們店員講還是等吃完再講  

因為也吃到快一半   阿飛說等吃完再講好了   然後惡夢就一直繼續下去

兩個人一直在揮趕  一直在移動菜盤    最後阿飛開始連衛生紙也不用   直接用手殺死好幾隻小蟲後真的惱火

我叫來了店員  

跟他說:"請問一下你知道你們店裡小蟲很多嗎?這樣我們很難好好吃飯   連我的菜上面都有小蟲....(我還指給他看)"

店員就只回了"不好意思  因為你知道現在換季   所以果蠅(他沒看到就知道是果蠅?)比較多  不好意思 "

(還手在那邊比手畫腳然後就覺得不關他的事就走了)

請問各位這是什麼鬼回答??? 果蠅是只有換季會出現嗎?

所以店裡有果蠅不是店家的問題嗎? 影響到客人用餐也不是店家的問題嗎?

重點是會有果蠅 一定是有水果或什麼東西放到爛掉才會長出果蠅~還有重點是那些飛來飛去的小蟲根本就不是果蠅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好了現在一講之後吃不下了 阿飛只問了我一句 還要吃嗎??

拜託!!!醬油裡死了一隻小蟲 春捲盤上不停地有小蟲在飛 到底誰還會有胃口繼續吃?

我們就馬上結帳要離開 結帳時我太不開心剛剛店員的回答 所以我直接和又再和結帳店員說:

"我想問一下 你們店裡有小蟲一直在飛 然後我們完全沒辦法好好吃飯 可是你們的態度如果是這樣....."

(我現在太生氣有點忘了講的全部~但大概是這意思)

結果我還沒說完 結帳店員馬上說"你們哪一桌 這一餐不用付 沒關係 "(就這樣?)

阿飛馬上接著說 我們沒有不要付錢 我們是想要跟你們說你們店的狀況

店員就只繼續回答"沒關係 不收 這一餐不用付" ......

(超傻眼 一句想解決我們問題的話都沒有 連續兩個店員都用打馬虎眼的方式處理這個問題)

最後我掉頭直接離開   到最後連一句道歉的三個字都沒有從任何員工口中聽到

只是一直推託 打發我們離開 (一餐300多元我們有省成這樣付不起嗎??)

走到外面看到還有那麼多客人在排隊等著要進門吃飯

不禁只覺得  波記你們真的對得起這些滿心期待上門品嚐好料的客人嗎??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