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weqwq

 

 呼~最近工作好忙碌啊!!!每天回家都累得無法開電腦哩.....

現在就是利用假日快點來寫文嚕~還有澎湖之旅還沒出來啊~~(抱頭)  近日要開始認真了啦!!

 

好~這一次要介紹的是"金花滷味"喔!!   其實收到邀請已經一個月了...但我就是外務繁忙(老闆 i am sorry!!!)

硬是給他拖了好久....好險金花滷味人好好!!!願意等我!!!! :33333

終於讓我寫出來了!!!!!!!!!!!!!

 

趕快來看看有多阿撒力的試吃吧!!!以下這圖   就是收到的全部喔~真的超豐富

我老爸幫我收快遞時還急忙打給我說這是什麼也太多包了....整個冰櫃都塞滿了(笑)

  金花滷味是以宅配為主的滷味喔   舉凡不愛出門的懶人  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愛吃消夜的人兒都一定要來看看

因為好吃又入味  而且只要網路下訂就輕鬆送至家中  一整個星期嘴饞都可以慢慢吃了!!好方便阿~~IMG_9900.JPG

 

金花滷味所有產品都是當天滷製   也因為不含防腐劑    所以都要盡快食用完畢喔!!

冷藏可保存三天  冷凍則可至七天

大部分的滷味都可以退冰後在常溫直接食用   如果喜歡吃熱騰騰的滷味口感

超級簡單   只要將真空包裝剪開一個小洞   微波一分鐘即可!!!保證香噴噴出爐!!IMG_9901.JPG

 

這一次收到的滷味有:

雞腳、雞翅、鴨心、鴨胗、鴨翅、鴨腸、鴨胗頭、百頁豆腐、鴨米血、牛腱、牛肚、豬頭皮、豬耳朵、豬腳、小豆干、蹄膀肉片和海帶

接下來我們就打開來看看吧!

IMG_9902.JPGIMG_2179.JPG

 

其實因為一包包打開來真的份量超多   花了幾天和家人一起吃掉它

下面這一盤裝了滿滿的豬頭皮、牛肚、鴨胗、牛腱、海帶和鴨心

你們應該會覺得為什麼同類型的滷味為啥不放一起   因為會膩阿~要是一整盤都是鴨類   吃不下去啦齁~~

因為家人不愛吃冷食   所以都有再微波過喔  才一拿出來就整個充滿香氣   因為都是用老滷汁去滷

所以味道是一樣的   但沒想到真空包裝的滷味還能這麼有嚼勁   肉類完全吸附了滷汁  光配白飯就超對味!!1.JPG

 

牛肚

牛肚超軟Q  完全不會已經煮到爛掉那種軟趴趴   喜歡它的Q度2.JPG

 

鴨胗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雞胗和鴨胗的差別   覺得都長好像啊!!!  

但有時只要沒烹調好  其實胗中間的筋很容易會過硬   但金花滷味還蠻不錯的   在我吃的這幾塊都是煮的讓筋一咬就斷!3.JPG

 

百頁豆腐 

百頁豆腐的製作方式是以浸滷的方式將老滷汁浸泡至豆腐的氣孔當中   讓黃豆與滷汁的融合香味能在口中四溢

吃起來是非常的鮮嫩   原本光看裡面白白的好像會無味  但吃下去的時候居然能嚐到滷汁的味道

喜歡吃百頁豆腐的這個推推喔!!

4.JPG

 

接下來這盤主要是豬腳、小豆干與鴨腸

我說這一盤真的是超超超讚!!!我也太會搭了吧    三樣都好吃到不行啊!!!!!!!!!!!!!!

有好吃的豬腳肉   還有像豬腸般超好嚼的鴨腸跟下酒菜必備的小豆干~第一次訂購滷味不知道怎麼買的選這三樣準沒錯啦!!5.JPG

 

鴨腸 

鴨腸超動感~真空包裝冷凍後再微波解凍   居然還是十分彈牙~超超超有嚼勁   重點是完全滷進去的老滷汁味道超香

真的好適合單吃也不會膩阿~
6.JPG

 

小豆干

小豆干就和一般外面的一樣好吃   一口一個剛剛好   真的推薦不知道要買什麼來吃的就選三樣了哈7.JPG

 

豬腳

話說我是個很愛吃豬腳的人啊   德國豬腳~滷豬腳我都好洗翻   原因就是不論是哪一種豬腳

味道都很香   而且一定肉超嫩   金花滷味的豬腳   我覺得是滷的軟爛的豬腳   是一口就輕鬆把肉咬下

較少肉質的口感~但非常的入口即化呢~~
8.JPG 

 

 鴨胗頭

鴨胗頭   其實吃起來就是比鴨腸再少了一點嚼勁的口感    吃起來反而是脆脆的呢!!9

 

豬耳朵

豬耳朵吃起來卡ㄘ卡ㄘ的~喜歡豬耳朵的應該也會愛金花滷味的口味  帶著微甜口感的老滷汁~10.JPG

 

鴨米血

其實口感和平常吃到的豬血糕我分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耶~  但吃起來比較紮實是真的

光拿起來一整條  那個沉重感就和在外面吃到的豬血糕有落差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阿~:)11.JPG

 

北番鴨翅

說到鴨翅   真的好經典   媽媽常常會自己滷雞翅來吃   或是買回來外面滷好的鴨翅~看電視時可以邊看邊吃當零嘴

吃了這個後口感一樣是非常鮮嫩   但因為是不帶辣的鴨翅   反而吃的到帶著鮮甜的滷汁味道

但我總覺得少了些微辣口感   總是少了那一味啊~~(淚) 好啦這是我自己的喜好問題哈哈12.JPG   

 

 好囉~~林阿酸我的試吃感想就到這兒囉~

附上金花滷味的網址~再次要跟住外面和愛吃滷味的人推薦這宅配的好點心啊!!!

金花滷味FB  (請點我)

金花滷味奇摩拍賣滷味訂購網址 (請點我)

IMG_2188.JPG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寰兒&麒兒
  • 挖塞~攤開來真是壯觀~
    那個百頁豆腐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吞口水)
  • 哈哈哈 百頁真的超大塊!!!

    ❤林酸酸❤ 於 2014/01/12 1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