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2

  

原諒我提前歡度我18歲的生日(好敢講)     都怪學妹妹妹們太貼心啦!!!(有三個學妹只好打3次哈)

我的直屬毛毛兒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    根本每年都可以一起過了呀!!!是不是!!哈哈哈

  

這次來吃CPK      話說我每次來看華納威秀電影都超超超想吃的    但就是沒來吃過

這次終於可以來嚐嚐看他們家的好吃料理

CPK這家店有名就有名在他們推出許多創意料理   像是"珍珠奶茶披薩、蚵仔煎披薩、滷肉飯披薩"

光聽就覺得好新鮮   但是今天都沒吃到!!!哈哈哈哈下次再來試試看!!!

IMG_1119

 

 

 

他們家最厲害的裝潢    就非這正中央的發光椰子樹莫屬了   超可愛    拍起來也好有fu

IMG_1096

 

 

 

裡面其實超大    可以容納超多人   不僅有吧台位子   還有多人座位    但假日最好還是先預先訂位比較保險

畢竟假日看電影的人多    往信義區跑的人真的好多呦~~~

IMG_1117IMG_1116  

 IMG_1097

 

 

 

這次我們吃得是下面的四人派對套餐(五個女生吃也超飽的唷~)

他們也有雙人享樂套餐   其實算算非常的划算呀!!!差不多人數的可以試試他們直接搭配好的套餐喔!!

1

 

 

 

好~~~廢話不多說    速速來看今天吃的大餐吧    四人派對套餐 $1999元

 

 CPK義式比薩麵包

普普算紮實的口感    即便有撒上香料卻沒有味道     像是白吐司那樣的感覺     拿來沾濃湯吃比較不錯!!!

IMG_1065 IMG_1066

 IMG_1076

 

 

CPK主廚濃湯

好喝!!!非常濃郁的湯頭   熱熱的要快喝掉   不然上面就會出現一層膜了喲!!

IMG_1071

 

 

 

 焦糖蜜桃沙拉(另外加鮭魚)

超好吃的這一道沙拉    份量也足夠五個女生一起吃   裡面有滿滿的新鮮生菜

還有撒上碎乳酪塊   再另外加點了新鮮鮭魚   整個超入味又非常的開胃  (碎乳酪塊超讚)

 IMG_1074

 

 

滿滿的豐富沙拉      吃起來超級過癮

IMG_1075 

 

 

 

 米蘭披薩

披薩可以選薄皮或厚皮的喔!!!    這一道米蘭披薩非常清爽   生菜  番茄  還有綠綠切成條狀的蔬菜(忘了叫啥)

微脆的口感很好   也不會因為放了一下子底部麵包就過濕喔!!

IMG_1081 IMG_1082

 

 

 

加州總匯披薩

因為剛剛那片披薩很清淡    所以我們另外選了個重口味的彌補一下    這一份披薩有滿滿的溶化起司

再加上煙燻香腸和一些簡單配料   整個就是牽絲披薩來著的啦!!!(因為加了起司又有香腸   鹹度比較重喔^^)

IMG_1084 

 IMG_1085

 

 

真的覺得食物的近照都好美啊!!!!!!   這一份披薩真的很不錯!!!超級開胃又不太會膩!!!推推推喔~~

IMG_1086

 

 

 

 加州宮爆義大利麵

這個有辣度!!!!怕辣的不要點~因為連麵條上都辣啊!!哈哈哈會辣到冒汗!!!

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因為他是粗麵條   所以其實份量很夠喔~因為是義國版的辣味宮保雞丁

所以也是整個超重口味的!!!!喜歡吃辣的一定會愛   因為很夠味又有辣度!!!

  IMG_1089

 

 

 

(如果吃了覺得太辣   可以告訴服務人員   他們會幫你把自己的這份重新煮過   把降低辣度後再端上桌喔!超貼心~)

IMG_1091

 

 

 

 

CPK主廚精選甜點

我其實覺得只要是他們精選的   好像都沒有很好吃耶!!!!像是前菜的麵包就普普   這甜點也是

五個女生都沒吃完他    反而是把慶生蛋糕都有吃掉自己的那一份    如果精選甜點也可以有多種選擇就好了~~

   IMG_1107 IMG_1108

 

吃完了四人派對套餐後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披薩真的很不錯   服務也很好   但似乎強項還是在披薩上

其他的都普普一般般   但我還是對他們家的珍珠奶茶披薩好有興趣啊!!!一定要去試試看!!!

附上他們家的資訊喔!!!!^^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PK信義威秀店)

電話:02-2722-838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3:30;五六 11:00~凌晨01:00

 

 

接下來就是一群小瘋子的慶生小儀式    不介意就往下瞧瞧吧

(ps 自動刪除了一堆大家的怪異照片    希望大家都還能保持好形象阿哈哈哈)

IMG_1102

IMG_1110   IMG_1126 IMG_1128 IMG_1148 IMG_1158  IMG_1173  2  IMG_1070

 

 

 

這張實在是太好笑了   就用這張做ending吧!!!掰一~~

 IMG_1168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