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cats

 

 

 

 

 

 

 

 其實我在和朋友聚會時不太會選擇中式或港式之類合菜的餐廳    因為我愛歡樂聚餐的外國餐廳啊哈哈哈

這次來吃開飯川食堂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驚喜   沒想到這麼開胃又超好吃!!!重點是店面也太可愛!!!

IMG_1954

 

 

 

 

 

 

 

先來介紹一下"開飯川食堂"這家店

他是饗食天堂的姊妹品牌,承襲了福利川菜四十年的正統手藝,主廚多次前往四川成都試菜,

並特別選用燈籠椒、花椒、二金條乾辣椒、郫縣豆瓣醬等四川引進的辛香料,以道地風味完整呈現正統川味料理麻辣鮮香的滋味。 

IMG_1950









仔細看    他們櫃台後面的盤子    圖案都超可愛有沒有!!!!完全顛覆我對川菜料理那種死板的感覺

 IMG_1952

 

 

 

 

 

 

 

店內也是超寬敞    沒有一般合菜那種擁擠和硬要擺上大桌巾的那種刻意感覺

IMG_1945








來這邊就像是要吃西餐的感覺     非常的舒適又帶點貴氣啊!!!

會說道貴氣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服務非常之好!!!上菜快又有禮貌!!!大加分!!

 IMG_1946









在他們的靠窗圓桌位子還可以俯瞰東區的街景     我們這次就坐在這兒喔!!

 IMG_1947 IMG_1948   

 

 

 

 

 

 

 

 

接著又來到看MENU時間囉!!!大家這次一定要細細地看阿!!名字都超有趣的!!!

而且用字詼諧   好像朋友在跟你開玩笑一般    讓人會想要好好地看看到底有哪些特別的料理!!

IMG_1910

IMG_1893 IMG_1894 IMG_1895 IMG_1896 IMG_1897 IMG_1898 IMG_1899 IMG_1900 IMG_1901 IMG_1902 IMG_1903

 

 

 

 

 

 

 

 

有沒有仔細看他們家的MENU    路上走的水裡游的這種形容詞都出來了哈哈哈超特別我喜歡!!

這次我們是點下面這四人開飯套餐喔!!!!還有再另外加點幾道菜~~一起來看看!!

IMG_1904 IMG_1905

 

 

 

 

 

 

 

桌上都有熱茶可以喝喔!!

IMG_1941

 

 

 

 

 

 

 

還有開胃醋

  IMG_1916

 

 

 

 

 

 

 

 

咱們就拿來乾杯啦哈哈哈

IMG_1918

 

 

 

 

 

 

 

 

好~~~開飯囉!!!!!

  IMG_1913

 

 

 

 

 

 

 

 

可以無限加飯喔!!!因為菜都超下飯   大家幾乎都吃了兩大碗哩!!

IMG_1922

IMG_1923

 

 

 

 

 

 

 

流口水雞    

超好吃!!!!雞肉超嫩   加上那微酸的濃稠醬汁   下飯!!!

   IMG_1920

 

 

 

 

 

 

不要看醬汁超紅   其實只有微辣  而且和雞肉超搭  超好吃的!!

IMG_1921

 

 

 

 

 

 

 

 

 

  乾煸四季豆

這一道用大火燒炒出來  完全鎖住四季豆的微脆口感和清香味  

起來不會軟爛或過溼 吃起來恰恰好!!

  IMG_1926 IMG_1927

 

 

 

 

 

 

 

 

泡菜牛肉

我的媽呀  這又是一道驚人料理   泡菜牛肉好好吃喔!!牛肉有先勾芡過  所以滑嫩入口

搭配滋味偏酸甜的中式泡菜   真的會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IMG_1928 IMG_1929

 

 

 

 

 

 

 

 裝蒜椒雞片 

這雞肉根本大家就狂搶阿   大量的蒜蓉配上超鮮嫩的雞片   又辣又香的滋味超下飯

分量還蠻多的喔!!!只是大家吃太快~只能一直在辣椒堆中快速挖出殘留的雞片啦哈哈

IMG_1931 IMG_1932

 

 

 

 

 

 

 

 

麻婆燒豆腐

嗚呼~這道超適合淋在飯上的喔   豆腐超嫩   因為是川菜的關係   都會微辣   只能一直說好下飯啦

IMG_1933 

IMG_1934

 

 

 

 

 

 


豆酥鱈魚    

我是個不愛吃魚的人   所以只吃了幾口而已~軟綿綿的魚肉十分的清淡   豆酥好好吃

炒得乾乾粒粒分明   難怪要鱈魚要搭著一起吃   綿密的鱈魚和著超香的豆酥一起放進嘴裡   口感都升級了!!

IMG_1935 IMG_1937

 

 

 

 

 

 

 

   蜂蜜凍檸檬   

這次吃的川菜   其實都有辣喔!!當然也是可以不要加辣啦!!可是川菜就是要微辣才好吃啊!!

要是可以吃辣的人點個大辣一定會覺得超過癮!!!

這時喝個涼的飲料整個就消火了~蜂蜜凍檸檬真的好呵!!雖然就是一般般外面喝的到的那種啦

但是一吃辣後再喝上一杯這飲料    超讚!!!哈哈哈

IMG_1942

 

 

 

 

 

 

 

  川丸子湯 

最後還有川丸子湯喔!!其實就是丸子青菜湯啦    就覺得普普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IMG_1939   IMG_1943

 

 

 

 

 

 

 

介紹完了這次的開飯川食堂料理   只能說真的好夠味!!

沒想到川菜也能吃得這麼有品質和氣氛   

打破了我以前只要想到川菜就會想到老人家才會去吃的那種刻板印象

以後全家聚餐   或是親朋好友想吃點溫馨美食的話   開飯川食堂不錯喔!!!推薦給大家啦!!  

  IMG_1958  IMG_1961

 

 

 

 

 

開飯川食堂(忠孝店)

電話:02-8771-62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樓(Bistro 98)

 

開飯川食堂(京站店)

電話:02-2556-578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京站時尚廣場)

IMG_1962

 

 

以上,報告完畢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u270
  •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 Alf
  • Too salty I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