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2

 

 

麵屋輝

在大阪以帶有濃厚鮮魚風味的豬骨拉麵而聞名

對拉麵相當執著,講究幹松魚削成的薄片和豬骨湯底的絕妙融合,強調絕不使用化學調味料。

拉麵採用細麵,沾麵則是粗麵。兩者都是自家製作的麵條,

為了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到麵條本身散發的小麥香氣,所以僅加入少許水分製作。

大阪是個注重湯頭文化的城市,請您細細品味以帶有濃厚鮮魚風味的麵屋輝豬骨拉麵。

 

 

 

中山區珍的拉麵店好多間一直在開啊!!!!

吃到這間新開店麵屋輝   應該是一個月前有了吧....真的是拖超久才寫的啦哈哈哈

至少我也是很早就去吃了啊!!!有嚐鮮到~~一起來看看吧!!

IMG_6784

 

 

 

 

 

其實它的外觀超級簡單    沒有多餘的裝潢和擺設   甚至連日本很愛用的布簾都沒有

只有在白牆上簡單寫上店名   一目了然

  IMG_6786

 

 

 

 

話說我還真的不知道他們一日一麵的意義是啥???    但感覺就很豐富 好像真的每天都有一種口味呢!哈

 IMG_6788

 

 

 

 

大門前有放著MENU 話說不到中午12點    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這兩年拉麵真的很夯啊   一直有道地的日式拉麵來台開店   我也要當拉麵通啦!!!我愛拉麵啊各位老闆~~(招手)

IMG_6750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     門口還有許多的花籃     等我現在發這一篇文    應該已經沒有花籃了吧!!(摀面)

 IMG_6751 IMG_6752

 

 

 

 

 

走進店內     發現位子其實不多    小小的收銀台就在入口處

  IMG_6755

 

 

 

 

 

也是走一個狹長型的空間     有吧台區和一般座位區

IMG_6765

IMG_6753

 

 

 

 

桌上也是擺放了各式調味料供客人們自由取用

 IMG_6756

 

 

 

 

來看看menu

MENU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是布面的阿哈哈哈     一看就好有日式風格   大大的縫上店名   好俐落!!

 IMG_6757

IMG_6764

 

 

 

 

他們家主推的就是豬骨拉麵喔!不多說 招牌來一碗啦!!!!!!!!!(敲碗敲碗好餓!!!)

  IMG_6759

 

 

 

 

加上套餐還蠻划算的!!!但是女生應該會覺得太多~有麵又有飯的!!!哈

 IMG_6760

 

 

 

 

麵屋輝主要有湯麵、沾麵與担担麵這三種麵類可以選擇

拉麵加上30元可以加大    沾麵可以直接選擇小、中、大三種麵量或只要加30元就可以變成特大喔

 IMG_6761

 

 

 

這是單點的特色單品

 IMG_6762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很有禮貌地蹲在桌子旁講解MENU和幫忙點餐喔

   IMG_6766

 

 

 

 

小菜系列

醃黃瓜

醃黃瓜還蠻入味的    還沒在拉麵店吃到這麼家常口味小菜的說哈哈  

IMG_6770

 

 

 

 

炸雞塊

我覺得炸的還蠻剛好的 但有點油沒有濾很乾就是了 吃得出來是先將醃製過的雞肉去炸   肉質好嫩喔哈哈

 IMG_6771    IMG_6775

 

 

 

 

豆芽菜

也是很清爽的口感不會過軟清脆清脆的!     只是每份都少少只有一點點     吃不夠啦吼~~~~~~~~

IMG_6777

 

 

 

 

 

重頭戲來了

拉麵  $200元

是海鮮加上柴魚味道的湯頭啊!!!!!!!!!!!!居然顏色是這樣    好像鳥華的雞汁湯底.......

IMG_6779

 

 

 

 

個人是覺得柴魚味道有點過重了   完全壓蓋住豬骨的香味    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這也就是麵屋輝與眾不同的地方  只是我不習慣啦>"<

我還是喜歡又濃又純的白湯滋味哈哈哈

 IMG_6776

 

 

 

 

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在湯裡太久   沒有看到半熟蛋的流汁樣子   可惜啦~~殘念念念念

    IMG_6780

 

 

 

 

叉燒好好吃喔    話說拉麵店應該很難吃到不好吃的叉燒吧   麵屋輝的叉燒算是有厚度的喔!! 

IMG_6781

 

 

 

 

 

see~~~不是那種無敵入口即化超薄片的喔!!!是吃的到叉燒"肉感"的那種滋味! 

IMG_6783

 

 

 

 

麵條好吃   因為是手工麵的關係   很有嚼勁   如果在口中咬久一點

還可以嚐到淡淡淡淡淡淡的小麥香喔    但是因為麵條吸了湯汁 真的要好細心才嚐的到一點點啊

快變成神農氏嚐百草了我.........

IMG_6782

 

 

麵屋輝應該會很適合喜歡嘗試不一樣口味的人客

尤其是偏愛柴魚口味的人 湯頭濃郁但油脂有點多   不會過鹹我想應該有再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做過調整了吧!!

喜歡吃拉麵的捧油們 快來嚐嚐看囉!!!!

 

   

除了要吃遍美式漢堡外    我目標也要大口呼嚕吃遍全台拉麵店啊!!!!哈哈哈哈哈

又一家被我叮咚(吃到的意思)了    準備繼續往下一家邁進囉!!優呼~~~~(嗝)

  IMG_6794

 

 

麵屋輝 (麵や輝 teru)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4號(近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

電話:02-25041800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2:00  (公休:週日)        

店家網頁:http://terufood.com/

 WalkerLand介紹: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28295

以上,報告完畢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林酸酸的吃喝玩樂跑跳碰❤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