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5.JPG

 

 

 

 

 

 

有在WalkerLand(窩客島)上到處瀏覽看看最新好吃好玩店家的捧由們

如果有親自去一趟"拚攻略"裡的特推店家   一定都會看到他們桌上擺放著紅色的小立牌

沒錯!!!跟著上面的步驟下載WalkerLand的APP玩遊戲

輕輕鬆鬆就可以一邊吃美食還可以立即有優惠折扣或贈送店家招待!!

好不划算壓ㄎㄎㄎ

不過大家也不要因為看了說明覺得字數太多就不想玩!!!醬子不就白白損失立即折扣或加菜的好康了!!

所以這次林酸酸親自玩一遍給你看  

圖文並茂     讓你知道挑戰攻略有多簡單!!!壓哈!!

 

 

 

 

 

因為太多家店了~我就分開來寫喲!!這邊先來個目錄說明一下我要特別推薦的好店們哈

再附上每一家店的攻略網址!!想知道詳細玩法的可以先連結進WalkerLand官網了解一下呦!!

 

 

 

 

 

 

 

Lily法式薄餅咖啡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這薄餅就是要你愛餡 只要拍照就有七折優惠!

我說!!!Lily真的是超漂亮的美女店長   Lily法式薄餅咖啡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B1

吧檯式的空間 可以輕鬆的在這邊吃份薄餅   話說一個月內我已經來吃了3次了好威風喔我

因為我好喜歡Lily的薄餅 簡單爽口又不會讓人感覺很油膩   很適合逛街想休息可以來吃份薄餅享受一下!!

 IMG_0277.JPG

 

IMG_0276.JPG

 

 

 

 

 

我每次都吃"肉桂蘋果"這一個甜薄餅喔   吃的到蘋果的甜味還有不會過重的肉桂香

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好味道!!

IMG_0281.JPG 

 

 

 

 

 

只要用WalkerLand的APP拍下自己點的薄餅照片同時分享到FB   馬上打七折!!!超划算!!!

IMG_0282.JPG 

 

 

 

 

 

 

 

 

 Go Bar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拍照就享八折!!毛小孩也超愛!

我的媽呀 喜愛動物的人賺到了辣

位在新店的Go Bar 提供的主人和毛小孩的餐飲

大家沒事就可以帶著可愛的毛小孩來玩玩 一起認識新朋友

 而且Go Bar還有準備不同造型的服裝可以讓主人們幫毛小孩免費來個變裝秀

吃吃喝喝還變裝來拍個照   超級歡樂的這一家店!!

IMG_0291.JPG 

 

 

 

 

 

 

 

Yaboo Cafe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咖啡香瀰漫 拍照就吃的到金磚!

Yaboo Cafe是一對姊妹聯手打造的咖啡好店 只要進到Yaboo Cafe就馬上感受到一股舒適悠閒的氛圍

可以放鬆自在的聊天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而且只要用WalerLand的APP拍下餐點的照片發布至FB

還可以馬上獲得蔡家姊妹的媽媽每天手工現做的金磚一份!!!

位在永康街的Yaboo Cafe 真的值得前來品嚐好咖啡  好氣氛

IMG_0301.JPG 

 

 

 

 

 

氣氛典雅又舒適的環境

IMG_0302.JPG 

 

 

 

 

 

 

簡單的吧檯 可以看到正在專心調製咖啡的店員

IMG_0303.JPG 

 

 

 

 

 

菜單上還可以看見鴉埠咖啡對於自己的執著!!!Good!!

我記得他們有兩道飲品   分別是"隨便你"和"隨便我"

完全不知道端上來的是什麼飲品 超愛這種很Special的Menu

下次一定要來點點看ㄎㄎ   一定很有趣

IMG_0304.JPG 

 

 

 

 

 

 

 

法蕾法式薄餅咖啡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中山巷弄找甜甜!打卡拍照薄餅立即送 !

法蕾我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呦!!!是一家有藍色大門的氣氛好店

法蕾位於中山商圈中 可以先去中山商圈內的R9 Cafe來我家吧打卡

最後至法蕾用餐 拍照分享至FB後立即送甜薄餅一份呦呦呦!!!

✜下午茶✜ 巷弄間的法式鄉村藍色大門 ☛法蕾薄餅咖啡屋(點我看法蕾介紹)

IMG_0316.JPG

 

 

 

 

 

 

 

Lido Pizza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卡拍照冰淇淋免費招待! 師大文青必去!

吃素的人有福了 愛吃蔬食的人也有福了

Lido Pizza為了因應健康養生與蔬食的風氣漸漸發展

將店內所有的料理皆改製成為以素食為主   讓人吃得美味又健康

最厲害的是 即便是素食 也因為強調是純正義式料理而採用許多蔬果做配料

讓人吃起來也覺得好美味不會覺得在吃加工素食

     IMG_0332.JPG

 

 

 

 

 

 

 

想要來品嚐美味的捧油可以先到師大商圈的小白兔唱片行小南風打卡

最後到Lido拍下美味食物的照片上傳和分享至FB就可以立即享用手工豆腐冰淇淋囉!!!

而且贈送的冰淇淋還蠻大的耶!!!而且吃的到豆腐的味道超好吃的!!ㄎㄎ

 

 

 

 

這是他們牆上義大利酒神的畫像 超美的

IMG_0329.JPG

 

 

 

 

 

 

 

丘  墨式餅舖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墨西哥捲餅獨家送! 讓你跟艾力克斯一樣MAN

嘿!!!!在延吉街上的瑪丘   可是藝人艾力克斯開的店耶

而且就跟吐司利亞一樣   超多外國人慕名而來的  

不過店員有說  這幾天師大店馬上要開幕了 所以想要嚐好料的捧由們下次也可以去師大店吃吃看優

DSC00007.JPG

 

 

 

 

 

看看是不是都外國人   哈哈哈

只要點餐時一樣用WalkerKand的APP拍下照片分享至FB 馬上再多送一個捲餅耶!!超划算的我覺得!!

DSC00010.JPG 

 

 

 

 

牆上的照片都好MAN喔~~

DSC00012.JPG 

 

 

 

 

 

連外帶的袋子都好可愛哈哈哈

IMG_0371.JPG

 

 

 

 

 

 

 

 

Amber's Brunch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拍照享5折 貓王吃完這味才肯睡!

哈哈哈哈是我的店哈哈哈 好無聊喔我哈

時常在東區打滾的人兒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位在靠近市民大道的巷子腳腳內

可惜的是沒冷氣辣   夏天好熱因為都是戶外區="=

這家店的任務很好玩而且好超值

只要兩個人帶著貓王假髮用WalkerLand的APP拍照分享到FB  

貓王超愛吃的"Elvis花生香蕉培根巧巴達套餐"立即打五折

原價190元的套餐只要95元就吃的到哈哈哈哈好划算喔!!我們立即就挑戰成功了哈
DSC00018.JPG

 

 

 

 

桌子超特別 是各式雜誌中拼貼出來的桌面 好酷

DSC00021.JPG

 

 

 

 

 

 

看看帶著貓王頭有多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臉都不敢抬起來了

DSC00027.JPG  

 

 

 

 

 

 

 

或是你很大方的   就擺個POSE拍照吧哈哈哈   看看YUMI多帥氣

殊不知其實是......哈哈哈我們自己懂就好

IMG_0377.JPG

 

 

 

 

 

 

下面這家我超愛!!!   大推他   真的好好玩喔

ANIKI Burger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不打鋼鐵擂台 只玩彈珠台PK賽! 贏家拍照就送沙拉

齁齁大家快點期待我發文 彈珠台好特別真的好好玩

這家漢堡店很特別 桌子下就是彈珠台 

DSC09848.JPG

 

DSC09799.JPG

 

 

 

 

 

 

我看到彈珠台整個大開心呀!!好有趣喔

只要兩個人比賽   贏的人用WalkerLand的APP拍照分享至FB就可以獲得薯泥沙拉喔

DSC09817.JPG

 

 

 

 

 

 

看看贈送的沙拉有多大盆!!!哈吃不完QQ

而且要誇獎一點!!! 我這次吃了法式吐司的培根起司三明治   超好吃!!!

再次說一下快點期待我發文!!!好喜歡這店優ㄎㄎ

DSC09825.JPG 

 

 

 

 

 

 

最後來介紹個甜點店吧

September Cafe  (點我進網站看詳細說明)

位於仁愛圓環小巷子內的September Cafe

整個裝潢走一個完全不像是甜點店的設計風

簡約的擺設和寬敞的位子   讓人聊天吃美食都覺得很舒服

DSC09854.JPG 

 

 

 

連菜單也好COOL 是木頭做的優哈

DSC09868.JPG

 

 

 

 

 

 

重點是甜點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

不枉費我來吃了哈哈哈哈   之後再慢慢來介紹他哈

DSC09958.JPG     

 

 

 

 

 

 

除了攻略可以當下挑戰當下有優惠外 還有超多好康的Coupon可以在WalkerLand下載喔

像是我整個大推好愛的橋壽司

DSC08915.JPG

 

 

 

 

 

 

看看色彩多豐富 可以去翻翻我的舊文有大力地介紹優哈

DSC08916.JPG

 

 

 

超豐盛的呀呼~~~

DSC08917.JPG

  

 

 

 

還有小酒館CUBE

 必須說他們的起司醬義大利麵超好吃

可惜我不喝酒 他們好多酒品都好不賴

這次特推的調酒Christmas in summer   像我不喝酒的也覺得很好喝

甜甜的香瓜味   很適合邊嚐美食配著喝一口   下班後的好去處!!!

 DSC08920.JPG

 

 

 

 

下班後喜歡小酌一下的人也可以來永康街的CUBE好好放鬆一下喲!!!

 

DSC08922.JPG  

 

 

 

 

 

以上就是林酸酸大力推荐店家介紹 我再慢慢寫美食文齁!!!請等我哈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