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DSC07063.JPG

 

 

 

 

 

 

唉呦威~~先說個題外話   好喜歡pinkykik的雪紡外套喔!!

真是買對了   穿起來有點小正式   可是又不會太死板   超好搭!!!! 

 

 

 

 

就在某一天下班後   不知道怎樣的兩個人同時都想到涓豆腐這家店(真有默契)

DSC06998.JPG

 

 

 

 

 

 

 

就說走就走就晃過來吃了    這次的地點是在東區明曜後面巷子內的涓豆腐

DSC06987.JPG

 

 

 

 

 

 

 

高堂滿座   座無虛席 一位難求(如果還想的到成語的可以繼續接著講沒關係......)

我們等了有沒有半小時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很餓等了很久>"<

DSC07023.JPG

 

 

 

 

 

 

 

而且從我坐在位子上到我付錢離開 人都還是一樣多   生意超好的!!!!!

DSC07058.JPG

 

 

 

 

 

 

 

馬上開始點餐    餓死人了我

DSC06993.JPG 

 

 DSC06995.JPG

 

DSC06994.JPG

 

 

 

 

 

 

 

 

連碗裡都寫著涓字.......廣告打好大呀~~ 

DSC07001.JPG  

 

 

 

 

 

 

 全~~部都是豆腐類的小火鍋   喜歡吃豆腐的一定愛死了!!!可惜我還好哈哈哈

DSC07005.JPG

 

 

 

 

 

 

 

價位大概是兩百至四百不等    還有許多單點的料理也可以做另外的選擇

DSC07006.JPG

 

 

 

 

 

 

拍了一些菜單上的菜色照片 可以參考一下

DSC07004.JPG

 

DSC07007.JPG

 

DSC07008.JPG

 

DSC07011.JPG

 

DSC07012.JPG

 

DSC07013.JPG

 

 

 

 

 

 

 

 

熱茶是一定要的  

DSC07015.JPG

 

 

 

 

 

 

 

涓豆腐跟一般韓式料理店一樣     也有提供許多的開胃小菜

DSC07016.JPG

  

DSC07017.JPG

 

DSC07018.JPG

 

DSC07019.JPG

 

 

 

 

 

 

 

特別提一下他們家的甜不辣 因為我喜歡吃甜不辣

可是常常去很多韓式料理店 他們的開胃甜不辣都變得很軟感覺很像是泡爛了   一點口感也沒有

可是涓豆腐的不會   還是保有了甜不辣的好口感   我喜歡!!!我還有續點喔哈哈哈

DSC07020.JPG

 

 

 

 

 

 

 

 

我其實有點忘了我們點了什麼 我只記得原本我想吃海鮮煎餅

但阿飛潘一直阻撓我   因為他知道我都嘛吃兩口就全部都給他吃了

所以他從一開始就制止我點這道好料== (哭).............

總之我們最後就只點了兩個豆腐鍋吃溜    是牛肉跟豬肉吧如果沒記錯!!

304240_2228454904285_1035191657_32593585_1909795992_n.jpg

 

 

 

 

 

 

 

 

涓豆腐裝白飯的石鍋是以韓國特有的"角閃石"打造而成  

而裡面QQ的白米則是以"台梗九號"這具有高營養價值的冠軍米為主  (也可以選紫米飯呦)

讓我們吃好料的同時也兼顧到營養均衡!!!!

 DSC07026.JPG

 

 

 

 

 

 

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頭都不抬的哈哈哈

 306938_2228465864559_1035191657_32593614_1820915558_n.jpg

 

 

 

 

 

 

 

兩個人只個點了一種豆腐鍋 可是桌上看起來好豐盛!!!

DSC07045.JPG

 

 

 

 

 

 

順道一提    豆腐鍋還可以選擇辣度喔!!!!ㄎㄎ

313395_2228465584552_1035191657_32593613_148329007_n.jpg  

 

 

 

 

 

 

店員貼心的幫我把一開始讓我們喝的茶倒進只剩下鍋巴的石鍋內

     DSC07027.JPG

 

 

 

 

 

 

像醬子    可以等他悶一會兒 就變成好吃的茶泡飯了

DSC07028.JPG

 

 

 

 

 

 

 

 

要有耐心的等待    話說我真ㄉ覺得涓豆腐的茶泡飯好好吃 淡淡的茶味配上有嚼勁口感的米粒

超好吃的我覺得!!!而且他們家的紫米飯很對我的味!!!有一點點的微甜 好吃!!

DSC07024.JPG

 

DSC07047.JPG

 

 

 

 

 

 

 

 

剛上桌的豆腐鍋   兩顆蛋是因為我不吃蛋所以丟到阿飛潘的鍋子裡哈哈哈

照理說是只有一顆啦ㄎㄎ

DSC07033.JPG

 

DSC07036.JPG 

 

DSC07048.JPG

 

 

 

 

 

 

 

 

海苔可以沾著他們附的醬直接吃 也可以包著飯一口吃下去

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們的海苔都有點軟掉了>"<

是因為放太久了嗎????!!!!!!

DSC07021.JPG

 

DSC07039.JPG

 

DSC07040.JPG   

 

 

 

 

 

 

吃飽飽後最後還有甜點喔

真不愧是涓豆腐 連甜點也不放過 是豆花!!!!!

真的都是用豆類去做的

DSC07055.JPG

 

 

 

 

 

 

 

只是我覺得沒有外面普通吃的豆花來的香

我愛小南門豆花呀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吃ㄌQQ

DSC07056.JPG

 

 

 

 

 

 

 

果不其然 我又打包了 沒吃完QQ

但是整個吃下來還算不錯   聊天聚會家裡聚餐都很適合來這邊一人一鍋品嚐一下!!!!

DSC07059.JPG    

 

 

 

 

 

 

涓豆腐

電話:02-2781-11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DSC07053.JPG

 

 

 

 

兩個星期過好快優 一眨眼就過了

話說這兩個星期整體來說不是挺好 但也是一種經歷一種成長

又想擦指甲油了......但是好晚 明天在擦好了哈

 

以上,報告完畢   ✔

創作者介紹

林酸酸的吃喝玩樂跑跳碰❤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劉子瑄
  • 挖歐 看起來好好吃~我愛鍋巴飯!!
    都沒吃過茶泡飯欸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 ㄎㄎ~很好很好!!!有乖乖聽姐姐們的話!!!哈哈哈哈哈
    下次快去吃辣!!!!

    ❤林酸酸❤ 於 2011/10/15 00: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