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381_1977778997544_1035191657_32288786_3981419_n.jpg

 

多虧了要參加世新傳管所的研討會

才有機會再次去找尋Mint的下落!!

話說林家幫每次都假借正事之名行吃吃喝喝之旅(顆顆)

算了這也不是重點,原本我在想到底要用哪一家當作我的第一篇報告

不過看在首圖這張胖胖俠拍的好有意境就來先介紹啦!!!

趕快推薦大家過去吃!!

 

 

 

 

話說那天研討會結束後一行人浩浩蕩蕩晃到景美

即使有了地址也遍尋不著Mint在哪??(攤手)

最後居然靠著大家靈敏的鼻子聞著超濃的奶油義大利麵香味找到它耶!!!

超驚人的嗅覺!!!

就在景美夜市走到快底左邊巷子內

 

 

 

 

總之他就是在景美夜市有鐵板燒和西瓜汁那條直直走下去

看見左邊有個圖書館那邊巷子口有個"鍋際爭霸戰"的招牌

探個頭看過去就會看到黃色的店家就是Mint辣!!! (我這次可是有把路標記下來!!)

 

 

 

 

話說整個大喜歡阿

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店裡面小小的

採用鵝黃色調的採光和牆壁顏色

尖峰時間真的人超多的!!

可是外帶的人也好多啦!!(因為裡面位置很少....)

 

 

 

 

 

 

 

重點是他沒有帶位服務喔!!

所以要自己找位子坐...

這真的超不好的啊!! (抱怨)

沒位子要自己去想辦法卡位

然後吃飯時旁邊會有人一直盯著你瞧站在你旁邊或後面等著你坐的位子(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了><)

 

 

 

選定位置後就可以到櫃檯點餐啦

還有可愛的號碼牌!!

每次去吃都要跟號碼牌合照哈哈

而且價錢都好便宜!!!又好好吃❤

 

 

 

  

 

 

 

 

 

Mint還有二樓喔!!可是位子少少的大概四桌到五桌吧

可是樓上在尖峰時間就比較不會有被別人看著你吃東西的fu了哈哈 

 

 

有沒有 有沒有!!!整個營造的感覺超可愛的!!!

 

 

 

拿了號碼牌後就等著上菜啦(敲碗敲碗)

 

 

 

可是如果人很多上菜就會好慢><  就會要等一會兒囉

so林家幫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啊!!! (就很愛自拍那樣)

 

 

 

飲料都是700cc大小的喔 

就普通的飲料   可是可以喝的好飽  哈哈

 

 

 

啊哈!!我忘記這是什麼麵了!!!><

南瓜雞肉筆尖麵

應該是這個沒錯!!!!哈哈哈

 

 

 

 

綠蓉蛤蠣義大利麵

好像有點偏鹹那樣(因為有蛤蠣嘛.....)

不過蛤蠣很新鮮呀

 

  

  

 

 

粉紅醬起司雞肉義大利麵

齁我要大推粉紅醬!!!!!!!!!

是白醬跟紅醬的結合喔

吃過的都說好吃(然後每次都不是我點粉紅醬哈哈)

有點甜甜的味道不會太重

G肉也不會太老喔 

 

 

 

 

肉醬焗斜管麵

 我愛焗烤阿><

味道頗重鹹喔

可是上面一層滿滿的起司吃起來好開心哪~~~(我吃了兩次焗烤最後都沒吃完...太多了><)

 

 

 

 

 

 

吃完要離座前要自動自發把碗盤都拿到這邊給服務生清理

放在檯子上就OK辣

 

 

真的是吃得好開心!!而且可以便宜又可以吃很飽喔!!

 

 

林家幫

 

 

(................................幾天過後..................................) 

結果我不到一個月又來吃一次了

只是因為我不經意看到電腦裡上次去吃Mint的照片........(摸鼻子)

然後就和胖胖俠一同殺去啦!!!

只是這次人好多還被搶了位子心情實在很不好><(這就是沒有帶位的困擾...像是在吃自助餐一樣)

 

這次有加點酥皮濃湯喔!

超好喝!!好濃味道超棒的

下次來會想再點一次那樣!!

 

 

 

一樣是吃大推的粉紅醬跟焗烤

雖然等著一陣子

不過吃好飽阿

心滿意足了

             

 

MINT

地址:台北市景興路274-2號

 

 

上了研究所以後就好常到處吃吃喝喝耶!!哈

好啦!!不多說了~在FB上看到照片想去吃義式料理的快去嘗嘗看囉!!

  報告完畢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