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8.JPG 

 

以前來韓國總是對雜貨文具都只想逛kosni和Artbox  畢竟最廣為人知啊

但這次又發現一個超超超好挖寶的家居雜貨專賣店

有點類似大創什麼都有賣  但卻質感更好  價位也是有夠便宜

大部分的東西不到100~200元就可以買到  重點是實用又好看  是小宅革命者必備的啊!!!哈哈

 

BUTTER位在地鐵弘大站1號出口旁喔   不用出地鐵站就會看到

阿酸貼心的建議大家順遊行程是先逛完BUTTER後  因為一定會大包小包(尤其是女生)

立刻把剛買的東西放到地鐵站的置物櫃中(置物櫃要用機器先選擇位子和付款  有中文說明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

再去好好的吃和逛弘大停車場街   最後要回家時再來取物就OK了喔!!!

免得扛著大包小包真的會重死沒心情逛街......

 

外面的看板真的好好笑又很funny   感覺店裡賣的東西就是會很新奇哈哈IMG_1236.JPG

 

其實我這次拍的根本是冰山一小角  裡面東西真的太多了  感覺佔地雖然不大  但應有盡有  

看看這些標價  換算成台幣有些100員都不到  但質感真的比大創等等的好很多

價格也比韓國其它文具專門店來的便宜   來到這邊的人真的都是來挖寶的ㄎㄎIMG_1237.JPG

 

覺得男生來這邊一定覺得很無聊   但女生根本會失心瘋  因為都好可愛又好便宜  

來到韓國不帶一些東西回台灣怎麼說的過去你們說是不是!!IMG_1238.JPG

 

可愛的瓶子這邊也有   重點是還有各種大小和圖案  我差點下手了一個....還好忍住了IMG_1239.JPG

 

家中會用到的各種大小物品  廚房、廁所、餐廳等等各種小物超齊全   或是辦公室可以使用到的文具之累這邊通通有

同一個產品也有各種不同大小和顏色造型可以選擇   還是要說一句真的很便宜!!!!

可惜要不是一直被某人斜眼不斷被潑冷水制止   真的會買上一堆回台灣 IMG_1240.JPG

 

話說我買了最右邊的大碗回來   太可愛啦英國衛兵圖案  想要拿來當作泡麵碗哈哈哈哈

原本還想要一併把英國盤子也帶回來.....覺得放食物也太可愛感覺什麼食物都會變好吃的說....IMG_1241.JPG

 

喔這邊連自拍棒阿  按摩頭皮的都有賣   而且各種圖案顏色都有喔IMG_1242.JPG

 

大推他們家的餐盤  大小跟造型都好多   好喜歡啊!!!!!IMG_1243.JPG

 

好多造型和圖案啊!!!!!!

IMG_1246.JPG

 

如果說一定要買什麼我應該會說是踏腳墊吧!!!每一個都好可愛  而且重點是踏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買個一個雲朵的那個回來   真心覺得應該全包全包全包!!!!!每次洗完澡踏出浴室看到這地墊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為家裡增添了很多可愛的感覺   可惜只買了一個....那時還想說怕行李箱裝不下畢竟有點大....(淚)IMG_1244.JPG

 

這個有夠可愛的  是可愛的小陶瓷杯子   原本在我購物籃裡的說....最後也是忍痛拿出來了   這個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IMG_1245.JPG

 

我拍拍了一下BUTTER裡面後發現好像有幾個地方有特別布置的是不能拍照

因為怕會被店員阻止所以我拍了以上幾個就沒拍照了   想看更多BUTTER家小物的就自己去逛逛吧!!!!真的超好逛的啊!!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英國衛兵碗哈哈  超大一個都可以用這個吃拌飯了吧哈哈

IMG_1280.JPG

 

可愛的小餐盤   右邊藍白圖案的只剩架上最後一個  可惡我想多買的啊!!IMG_1287.JPG

 

喵喵陶瓷小碟子   白色的大概可以裝醬料   黑的可以裝小菜 (只好用意境來形容大小了)

但我沒有拿來裝食物啦~~想說拿來裝戒指或手環之類的小東西  非常可愛啊!!IMG_1289.JPG  

 

阿忘記拍我的雲朵腳踏墊了....算了我都在用了就不拍囉哈哈

要去韓國的人別忘了到這家店來走走逛逛啊!!!!!為自己的小窩佈置一下吧哈哈!!IMG_1247.JPG

 

BUTTER

路線:地鐵弘大站 1號出口處 

 

以上,報告完畢   ✔

 

 

✜韓國自由行✜嘿~一起來check出發前的注意事項和小須知吧! 

 

【2015 韓國自由行】來新沙洞必吃的濃郁炒打糕!☞班長現炒年糕떡볶이  

【2015 韓國自由行】有無敵可愛外帶杯的麵包店!☞PARIS BAGUETTE CAFE 

 

【2015 韓國自由行】只有鐵桶+只能站著吃韓牛的烤肉店!☞站著吃烤牛小排서서 먹는 갈비집 

 

✜韓國自由行✜泡麵+起司+雞蛋+年糕的熱呼呼部隊鍋!☞Red Sun 當場炒打糕 

 

✜韓國自由行✜一吸~再吸~比拉麵還Q彈的麵條好好吃啊!!♥ ☞黑色炸醬麵 

 

✜韓國自由行✜來梨大的"閣樓咖啡館"坐坐吧~熱咖啡配鬆餅♥ ☞THE BRIDGE  

 

✜韓國自由行✜韓國也有文創聚落,人人廣場是手作天堂啊!☞ 仁寺洞 

 

✜韓國自由行✜觀光客採購精神糧食必去!真的很容易hold不住啊(抖)☞ 樂天超市 

 

✜韓國自由行✜韓國第一女子高校~好歐風!☞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 

 

✜韓國自由行✜女孩兒的購物天堂,一定會逛到鐵腿的必敗聖地☞明洞 

 

 

 

 

arrow
arrow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