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page  

我說  這次來韓國真的覺得最好吃的韓牛就是這家店的了!(大拇哥)

韓牛因為有先醃製過的關係  肉質很嫩其實不用沾醬就非常有口感

大家其實都會帶飯和小菜進來配  但我真的發現好吃的肉根本單吃就很夠味了啊!!!

最多加個泡菜提味就超夠~邊打字邊又開始想到那滿屋子充滿口肉味的香味了...吼~~~~

 

先跟大家說要怎麼過去好了   請看以下的地圖

站著吃烤肉位在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  走路不到5分鐘就到  真的布要看地圖覺得好像很遠...

自以為很遙遠的下場就是會跟我們一樣早了快一小時到==(一方面也是搞錯開店時間..哈哈)

從7號出口上來後直接過斑馬線到對面接著右轉直走   看到第2個路口(是斜坡)往裡頭瞧就會看到了  超好找!!

2015-10-29_140445 

 

看看~~就是這個轉角   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店!!!完全不用怕找錯喔!!!IMG_1191.JPG

 

然後剛剛說不是記錯時間太早到嗎??原來他現在是12點開店啊!!  為啥網路我看有人是寫11:30....

我恨.....太早到了~但又覺得等等會排隊  畢竟早來了就不想要被搶先啊哈哈哈 所以乾脆就在這拍拍照

完全沒人的時候拍照起來特別開心  想怎麼拍都行   這也是記錯時間的小確幸啦ㄎㄎ

 

喔然後啊  因為這家店完全只有賣"韓牛"  對!!就只有肉而已~~(外加冰箱有飲料也有賣)

其它米飯啊~小菜啊什麼鬼的都沒有  想吃就自己從家裡帶  或是也可以去他們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喔!!

便利商店在哪? 根本也超近  從店門口右轉巷子直接就會看到囉  是一對老夫妻開的小雜貨店

你光靠近就會看到有賣一碗一碗他們微波好的熱米飯  還有一包包的泡菜之類的小菜可以買!!!

DSC06116.JPG

 

空景  重點是店門大開   裡面一個員工都不在啊  大家去哪兒了......DSC06117.JPG

 

話說才11點半就開始有人來排隊了  韓國人 台灣人 大陸人 日本人等等真的是哪個國家的都有

用不同的語言在各自排隊聊天跟拍照  感覺好有趣!!!

而且在等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到底會是怎樣分配客人的位子  

沒想到!!!!12點一開業  就是大家自由入座  先進去先選位子  好妙!!!!!!!然後桶子邊全站了人後剩下還沒進來的就要等下一批了!!DSC06118.JPG

 

沒有椅子真的好奇妙   有生以來第一次在一家餐廳站著吃  全部的人都站著等店員來放肉!!!DSC06126.JPG

 

一進來選好桶子就可以把包包和東西放在旁邊的架子上  

記得要跟店員拿塑膠袋包住包包免得吸味道喔!!(用餐員結帳再還給他們就好)DSC06124.JPG

 

他們擺在桌上的沾醬都好好吃   沾著吃很夠味  是跟單吃韓牛不一樣的味道  甜甜酸酸的   感覺比較去膩  DSC06129.JPG

 

每一桌都會有這幾樣東西  有生辣椒!!!!!!我沒吃過!!!!啊哈~DSC06125.JPG 

 

然後這個就是剛剛去隔壁轉角雜貨店買的白飯和泡菜喔  泡菜還蠻入味的!!!

配上韓牛真的很搭  大家一定要帶配菜來啊!!!(男生食量大真的可能要配白飯  我是沒啥吃~光吃肉就飽了哈)DSC06127.JPG

 

然後在等待上肉的同時也去冰箱拿飲料   一人一瓶剛剛好喔~DSC06135.JPG

 

耶~等一下下店員就會開始發韓牛到每個桶子上  這邊低消是2份韓牛喔  意思就是你一個人來也是2份韓牛

所以一個人吃的話就要有好大的一個胃了!!!(但這邊我真的有看到幾個是一個人來吃的啊!!超強)DSC06142.JPG

 

有圖為證!!!  大叔真的自己一人來啊   自己一個人吃感覺也好愜意喔!!DSC06177.JPG

 

這是兩份韓牛的份量喔  怎麼會這樣  生的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啊!!!!!!!!!!(光看到肉就期待了!!)DSC06143.JPG DSC06144.JPG

 

一放上去就開始冒煙   但現在不動手自己烤也沒關係  因為店員會來桌邊服務哈哈  他們會先來幫忙烤喔  之後再自己來就好DSC06141.JPG

 

店員會幫你剪開肉  會剪成一大塊一大塊的   然後自己要吃的話可以再用剪刀剪成更小塊喔

DSC06148.JPG

 

店員剪完大概是會變這樣  看起來超多!!!  而且已經開始有香味了!!!DSC06151.JPG

 

這家真的是我會想再吃好幾次的韓牛店  份量夠又很好吃!!!  韓牛切的一點也不薄  就是給你厚厚的肉讓你慢慢吃個夠!!DSC06153.JPG DSC06154.JPG

 

真心覺得站著烤肉好有趣   跟中秋節烤肉完全是不同感覺啊哈哈哈哈

DSC06158.JPG

 

說個題外話  這次去韓國真的是極度乾燥!!!!!我的頭髮靜電到一個爆炸  想笑嘴巴也張不太開

真的是來韓國史上頭一遭   私心覺得很傷心....(不mur mur一下不行)

IMG_1336.JPG

 

看看我那貼到不行的頭髮......整天都這樣快瘋掉.....效果完全比離子燙還厲害了

12063595_10153211741717503_6548166163052535874_n.jpg

 

總之呢接下來就是除了吃以外就是慢慢的烤肉   光看照片就覺得超好吃了吧!!!!隨便拍隨便美啊!!DSC06165.JPG

 

這就是完整個切完後的兩人份量喔!!!   擺滿整個盤子了!!!DSC06168.JPG DSC06169.JPG

 

記得要吃的時候再剪小塊一點   一次吃一小塊味道反而更好DSC06170.JPG

 

單吃不沾醬的話吃起來是帶有微甜感的韓牛  78分熟真的最好吃  吃的時候濕濕嫩嫩的不會出現柴柴一條一條的肉質感

重點是全熟的時候也還吃的到肉質的嚼勁  也完全不會太熟而出現乾硬的口感  好好吃啊!!!!!!IMG_1180.JPG 

 

生辣椒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吃  因為平常都部會碰到   看到有生辣椒馬上想來嚐試一下

原本很擔心會超辣  結果居然  一點都不辣  就是青椒味啊!!!!哈哈哈哈DSC06140.JPG

 

怕吃青椒的真的可以不用嚐試了  完全一樣的味道  但當整根吃完後就會有一咪咪的辣味感出現

結論就是蠻清爽的這樣哈哈~~

IMG_1185.JPG 

 

整個店裡此時全都是烤韓牛的味道   非常的香   每個人都好專注在韓牛上  

然後我前面的韓國一家人超厲害   他們自備了超多小菜跟白飯  還帶了好幾個便當盒裝過來吃(照片右邊的綠色便當盒)

一看就知道是老手!! 喔不是~ 是熟客!!!重點是!!他們真的吃了超多回的韓牛  吃完了再叫  吃完了又叫

我們都吃飽要走的時候他們還在繼續吃   真的非常厲害!!!DSC06175.JPG

 

吃到他們後面也都換了一桌新客人進來了   他們還沒結束這一餐!!!(話說我幹嘛一直注意他們啊哈哈哈哈)DSC06178.JPG

 

啊   這一餐大概吃一小時半就差不多囉  好飽喔~ 沒想到吃著美食即使一直站著腳也不會累  到底平時腳都是在沒力蝦毀==12046942_10153211741802503_2873744624431534257_n.jpg

 

看著空空的烤盤真的很滿足   雖然很飽但就是會很想要下次再吃一次的那種意猶未盡

DSC06182.JPG

 

從他們開店開始就是一直爆滿  爆滿  爆滿到他們韓牛賣光為止  所以也說不准他們啥時關店

晚來就可能排一半被告知沒有肉了下次請早    所以要來吃的話還是早點起床吧大家!!!DSC06183.JPG

 

吃飽後走出店外  還是好多人在排隊   一有人吃飽離開下一組就馬上補上   真的非常的有效率!!DSC06184.JPG DSC06185.JPG

 

這次就把我榮登我2015年最愛的韓牛店推薦給大家囉~~以下再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站著吃烤牛小排】 서서 먹는 갈비집

路線:240 地鐵新村站 ,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 (賣完就打烊囉~)

低消:一桌低消兩份烤韓牛

價位:韓牛一人份 ₩15,000 (約NT 420)

 

以上,報告完畢   ✔  

 

✜韓國自由行✜嘿~一起來check出發前的注意事項和小須知吧! 

【2015 韓國自由行】來新沙洞必吃的濃郁炒打糕!☞班長現炒年糕떡볶이  

【2015 韓國自由行】有無敵可愛外帶杯的麵包店!☞PARIS BAGUETTE CAFE 

✜韓國自由行✜泡麵+起司+雞蛋+年糕的熱呼呼部隊鍋!☞Red Sun 當場炒打糕 

✜韓國自由行✜一吸~再吸~比拉麵還Q彈的麵條好好吃啊!!♥ ☞黑色炸醬麵 

✜韓國自由行✜來梨大的"閣樓咖啡館"坐坐吧~熱咖啡配鬆餅♥ ☞THE BRIDGE 

【2015 韓國自由行】CP值爆炸~踏進去就失心瘋的雜貨小物!☞BUTTER雜貨專賣店 

✜韓國自由行✜韓國也有文創聚落,人人廣場是手作天堂啊!☞ 仁寺洞 

✜韓國自由行✜觀光客採購精神糧食必去!真的很容易hold不住啊(抖)☞ 樂天超市 

✜韓國自由行✜韓國第一女子高校~好歐風!☞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 

✜韓國自由行✜女孩兒的購物天堂,一定會逛到鐵腿的必敗聖地☞明洞 

 

, ,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en-Chih  Pan
  • 介紹的好詳細 , 大概是站著吃才可以吃更多.
  • 廣哥可能會吃不飽~要再多吃點!!

    ❤林酸酸❤ 於 2016/05/16 1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