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IMG_0356.JPG

 

我說  自從上次在30hair燙完溫塑燙後  髮尾的微捲真的好自然~

想看看我從直髮變成捲髮妞兒的可以回顧一下上一篇喔哈哈

✜溫塑燙體驗✜以後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這捲度剛剛好啊!☛Thirty Hair 

然後因為捲度很好看  慢慢地就覺得髮色越來越搭不起來

因為我當時的髮色就是個黃毛丫頭加上布丁頭阿哈哈

等不及了~直接給你們看術前術後...不是啦~是染髮前後對比圖!!!

是不是差超多!!!!  整個質感都回來了!!!!!不想再當黃毛丫頭了啊!!!!齁IMG_0363.JPG

 

這次來染髮  是使用資生堂的全系列喔~也就是從挑色→染髮→洗髮→護髮全都是資生堂的產品

一路跟著阿酸我來看看吧!

資生堂有開發他們染髮專屬的app  只要拍照就可以來對照看看染完後的顏色感覺喔

我覺得好酷!!!這app超讚的~~

IMG_0459.JPG

 

因為我實在是猶豫不決要染什麼顏色  

所以我只跟kimey說我想要染偏紅的顏色  然後不要退掉後還跟現在一樣超黃的髮色就好

其他都讓Kimey來幫我決定 (我真的有選擇障礙啊!!!!)

所以呢所以呢 Kimey幫我選擇了偏紅的粉紅玫瑰色  再穿插挑染看不出來的稻米小麥色~

因為有挑染看不出來的稻米小麥色  所以會讓捲度的光澤感更出來喔(類似下面照片的感覺)

在捲度的地方因為有色差  所以會呈現捲度的光澤!!

IMG_0594.JPG

 

我染髮前的顏色色號大概在"13"這麼淡  染完後會在"8"的深度  洗過幾次後淡掉顏色在8~13中間的位子  

之後就也不會變到像以前那麼淺色囉!  喔耶~超期待的!!

IMG_0578.JPG

 

染髮後連洗護產品都是資生堂的護光護色系列喔  有使用的效果跟用一般洗髮精的效果長期下來真的差好多!!hhh.jpgIMG_0556.JPGIMG_0581.JPG

 

好~馬上開始來拯救我的一頭稻草黃髮吧!!!  在調配染劑時  Kimey也拿了樣本給我看  染完大概會是他手指的顏色這樣~fffff.jpg

 

好囉  中間染髮過程就不亂拍和介紹囉!!!讓我們跳一下直接到最後成品吧哈哈哈

IMG_0471.JPG

 

ㄟ但是....好啦好啦~猶豫好久想說這張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但想說還是要給大家看看染髮前頭髮的顏色

我真的頭髮平常沒有那麼亂還有那麼黃啊!!!一切都是因為在挑染中要撥開好嘛!!!(一直在解釋~)

總之看的出來很淺齁~~亂亂不整理就真的像稻草一樣好醜>"<

IMG_0446.JPG

 

咻~~~~時光匆匆阿~一下子就來到了染完的時候~我還洗好頭了呦~啾咪!!!

頭髮濕的時候覺得顏色還頗深  但Kimey有說吹乾頭髮後顏色才會真的顯色喔!!

現在看都是不準的啦哈哈哈哈哈  (單純覺得這張照片臉好呆一定要放著紀念一下  畢竟平常那麼聰明.....(被揍))IMG_0456.JPG

 

已經快吹完頭髮  顏色出來了!!是粉酒紅色!!!!好看~~~

我真的真的幾百年沒有染過深色系列的了!!!!好喜歡啊!!! >/////<

IMG_0596.JPG

 

在燈光下會呈現亮麗的橘粉紅色   好像假人的頭髮喔!!!  這樣看好難想像頭髮是長在我的頭上哈IMG_0474.JPG

 

不得不說上次溫塑燙的捲度真的好好看喔!!!!  真的很喜歡髮尾微捲的感覺超自然的

IMG_0546.JPG

 

看看 !!!!挑染在內層的淺色(稻米小麥色)  就是讓頭髮捲度會微微發亮的小秘密阿哈哈哈

撈起頭髮看真的挑染顏色好明顯  但平常根本看不出來啊!!!!ㄎㄎㄎㄎ

IMG_0552.JPG

 

喔對  我從上次燙捲後就發現讓我連續2~3天不洗頭也能一直維持頭髮香香的超好用護髮油就在30 hair裡

但我每次來用的都不一樣  這次的資生堂系列是玫瑰味道  真的也超持久  即使頭髮油了淡頭髮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cats.jpg

 

現在要給你們看這髮色在兩種不同光源下所呈現的不同感覺喔~

第一個地點:下午大太陽在有樹蔭的公園+室內窗邊

這時候剛染完   頭髮呈現橘粉紅色的感覺  

覺得這顏色好有質感  重點是即使不是染亮紅色  整個人的氣色也還是變很好  也很顯白!!IMG_0475.JPGIMG_0497.JPG IMG_0550.JPGIMG_0627.JPG

 

下午的時候太陽超大  在陽光下直接反射拍出來的顏色~讓我覺得超驚人

因為超級顯色阿  完全不是我在室內或非陽光直射時看到的深色  居然反差這麼大~好像讓我一個頭髮卻有兩種顏色的感覺

是賺到了嘛哈哈哈  不會24小時都同一種顏色  白天夜晚兩樣情阿哈哈

IMG_0347.JPG   IMG_0354.JPG

 

看看顏色已經這麼亮了  居然還能拍出裡頭的微微挑染  齁好喜歡這若隱若現看不出來的感覺~

IMG_0346.JPG

 

第二個地點:室內光源下

衣服可以作證!!!我可是同一天拍這兩個地點的照片的啊!!!!!!

但是超神奇的  在室內完全變成深色系   甚至粉紅的感覺也沒有   就是深色的質感色

也就是我好久好久沒有染過的深髮色   這次染完頭髮我發現我好想念我的深髮色

整個人看起來跟淺髮色的我好不一樣  好像另一個人!!!!但明明是染一次頭髮而已啊!!!(驚呼)

IMG_0353.JPGIMG_0338.JPG

 

呼~~一口氣看完了我的染髮進化史後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我真的覺得室內室外兩種顏色的感覺好好!!!!

不再是24小時的枯黃髮色  而是有質感又顯色的粉酒紅色  太開心囉!!!!!!!!!!!!

最後一定要附上我愛的Kimey和Tracy的合照!!!

 IMG_0469.JPG

 

Kimey和Tracy兩個都是我的超超神手髮型師  有經過我推薦去給他們用過頭髮的都可以理解我說他們的厲害地方吧!!

夏天要來了  想換個髮色的可以來30 hair我的愛店看看啊!!!!!

環境很舒服  每個設計師也都很厲害   是酸酸掛保證的喔!!!(大拇哥)

IMG_0332.JPG

 

30 Thirty Hair

設計師:CINDY、QUEENA、JOHNNY、TRACY、Kimey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1:00~8:00 、星期六~星期日11:00~7:00  (每星期一公休)

預約電話:02-2559-3330 (採預約制)

粉絲團:30 Thirty Hair (點我點我)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好棒的分享,又是小周末了,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喔!
  • tscaa
  • 我們是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小腦萎縮症』是一種罕見疾病,目前醫界仍積極研發藥物與治療方式,為了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此疾病,故在此借地方留言,邀請版主與格友們能來參觀我們協會部落格,謝謝。http://tscaa.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