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DSC02589.JPG

 

歡迎來到紙膠帶的世界  今年的紙膠帶展辦在一個我覺得好偏僻的地方~

話說剛開幕時好多人~大排長龍好多人是排好幾小時才進場!!

我只是晚了三天....周日才去看~大概10點半到那邊~排不到10分鐘就進去了

而且而且  逛完拍完出來後   居然沒有人在排隊....這是什麼情況......哈哈哈哈歪邀

 906x637-exactly

 

2014mt博在台北展覽的相關介紹~1181

DSC02608.JPG

 

這一次我要用好多好多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紙膠帶的可愛魅力~~

我覺得這次的展覽  其實若是你沒有打算要大買紙膠帶  也就是對於紙膠帶不會失心瘋的人

其實純參觀的話我覺得還好.....因為可以欣賞的地方太少

主要只有DIY手作區跟二樓shop牆上滿滿的各式各樣紙膠帶圖案吸引人外

其他真的還好.....我覺得嚴格說起來是個紙膠帶shopping販賣部也為不過!!

DSC02607.JPG

 

好囉~跟著阿酸我一起走進去看看吧!!!

IMG_9691.JPG

 

一整棟建築整個外觀超繽紛   一看就知道是紙膠帶展不會錯

近中午的時間到展場   看進去裡面好多人  外面也排了長長的一條  

但沒等10分鐘就全部都進去了!!

DSC02455.JPGDSC02459.JPG

 

連外邊的玻璃也是一整片的顏色  真的超繽紛  看了就想趕快衝進去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DSC02458.JPG

 

展場外放了兩台mini cooper  車身上全部都是紙膠帶  好多人排隊前都先搶著拍  因為太可愛了啦!!!齁~~DSC02602.JPGDSC02605.JPG

 

還有接駁公車  可愛斃了!!!!!!!!!!!

DSC02597.JPG

 

趁沒人趕快上車拍一下!!!哈哈哈哈這反光是.......(倒)

DSC02601.JPG

 

還好幸運碰到大學同學!!!!居然是工作人員!!!哈哈哈太驚喜了吧~~

DSC02595.JPG

 

排隊的時候  工作人員會發號碼牌~

這是他們販賣部的入場時間  為了讓大家購物可以有比較好的品質  所以會分時段讓大家入場

但光是在手做DIY區就玩很久  所以根本入場時間一下就到了  然後就默默晃上去二樓就行嚕!!

(過了時間可以直接進去販賣部  不用重新拿號碼牌喔)

DSC02461.JPG

 

要進場前我後面還好多人哈哈哈哈  默默有種還好我早來的優越感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這樣ㄎㄎ)DSC02462.JPG

 

wow~終於要踏進這裡了   看到大門整個就超期待裡面的展覽~~~DSC02589.JPGDSC02464.JPG

 

展覽館一樓很寬敞   地板上也是貼滿了相關字樣

 DSC02498.JPG

 

看到聚集的人潮了嗎??我一開始以為是大家在挑紙膠帶所以圍在那邊   但其實不是哈哈哈

DSC02499.JPG

 

這區可是讓大家可以手作體驗紙膠帶的魅力喔!!!  現場在桌上有超級多的紙膠帶~各式花色和顏色都有

還有免費提供的白紙盒板子   讓你可以在上面發揮創意的去貼紙膠帶~最後帶著你的成品回家呦~~

DSC02480.JPG

 

真的超多人   要好好卡一個位子在桌上貼比較順手啊!!!

DSC02485.JPGDSC02486.JPG

 

看看桌上散亂的紙膠帶們  大家都好認真在貼耶~還有好多女孩兒很可愛  把隨身的本本也拿出來貼了!!DSC02487.JPG

 

貼完後大概會長這樣哈哈哈   一個是外面一個是內裡哈哈4.jpg

 

噹噹  這就是我們完成的紙膠帶紙盒啦!!!帶回家裝小東西好可愛!!

DSC02491.JPG

 

成品大概是這個大小喔~~拿阿飛潘來當麻豆一下哈哈

DSC02483.JPG

 

而到了旁邊  這個玻璃房間內  主要就是販賣5樣紙膠帶特價499的地方喔!!!還有DIY紙膠帶徽章、買紙膠帶限定餅乾盒跟扭蛋的地方喔

DSC02500.JPG

 

這次展覽有很多消費的滿額好禮!!!好多人都在排隊換紀念海報耶我發現~~~

DSC02468.JPG

 

看看看看   大家擠成一團~~東挑西挑好多喔~~~

但我翻了好久  不知道是之前就看過太多紙膠帶還是怎樣  總覺得一樓的特價紙膠帶真的還好.....(講出來會不會被揍...哈)DSC02494.JPG

 

真的覺得好多都是出清或基本款.....(再度被扁一頓....)  但有混雜了一些二樓shop的圖案紙膠帶喔!!!

DSC02495.JPGDSC02497.JPG

 

旁邊就是製作DIY徽章的地方喔~可以先自己貼好想要的徽章款式跟樣子~然後拿給工作人員就會幫你完成囉!!!DSC02582.JPG

 

將你的徽章放到這機器裡壓一壓~超快的不到30秒就完成了!!

DSC02583.JPG

 

玩完了徽章可以再往旁邊走  就是限定扭蛋  一個100元  若是扭蛋中還有紙條~可以去結帳櫃台兌換限定的小耳朵紙膠帶!!

DSC02585.JPG

 

mt限定聯名鐵盒 $450元 / 環保杯 $249元

好想要這鐵盒!!!真的好可愛喔!!!!!裡面還有餅乾可以吃  吃完可以裝紙膠帶這樣!!!也是只有展覽限定販售喔~

DSC02586.JPGDSC02587.JPGDSC02588.JPG

 

野餐墊 $760元

還有野餐墊!!!!!!!!!本人超繽紛  而且大小也很剛好!!!  喜歡野餐的一定不要錯過!!!!!!!!

他們還有出透明傘喔~ $380元   但11/1才會到貨喔

DSC02567.JPG

 

好啦好啦~~一樓逛完讓我們直接上二樓   給你們看看我覺得超棒的紙膠帶系列啦~~

連樓梯都用成這麼繽紛   踏上階梯真的還蠻愉悅地說~~看到就心情很好這樣!!!

DSC02465.JPG

 

這shop   超多人!!!!!!

除了每面牆上都是獨一無二的紙膠帶系列展覽外   中間區域全都是在販售紙膠帶

但我看完牆上的全部紙膠帶後  再回過頭想買一下我剛剛看到的喜歡的系列.....

只能說超失望  ;___;  想要的全都沒有.......這就是所謂的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嗎哭哭.......

我覺得有點可惜.....牆上真的好多特別又讓人想買的圖案   但會場完全沒有.....哭了.....DSC02570.JPG

 

這是紙膠帶的原生....是捕蠅紙啊!!!哈哈哈

DSC02568.JPGDSC02548.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DM上的各種台灣限定款紙膠帶喔~~

現場的DM裡面詳細介紹了台灣展覽的限定版紙膠帶  還有G8的限定款   是10/30才開始販售喔!!

現在去還沒有哩哈哈

DSC02566.JPG

11821183  

 

這是MT限定款貼紙  30元/1張   100元/4張

DSC02503.JPG

 

細看還蠻漂亮的~~但真的一張30元超貴耶!!!!.......我出國已破產....現在很自愛哈哈哈DSC02504.JPG

 

以下就用照片來給大家看牆面上的展示紙膠帶喔~~拍超多的!!!一起來看看吧~~~DSC02506.JPGDSC02507.JPGDSC02508.JPGDSC02509.JPGDSC02510.JPGDSC02511.JPGDSC02512.JPGDSC02513.JPGDSC02514.JPGDSC02515.JPGDSC02516.JPGDSC02517.JPGDSC02518.JPGDSC02519.JPGDSC02520.JPGDSC02521.JPGDSC02522.JPGDSC02523.JPGDSC02524.JPGDSC02525.JPGDSC02526.JPGDSC02527.JPGDSC02528.JPGDSC02529.JPGDSC02530.JPG

 

我覺得台灣限定款裡面最有梗的就是這個了!!!!  珍珠奶茶!!!!哈哈哈哈 (拍謝我對焦失敗)

DSC02531.JPG

 

超好笑的!!!!真的是珍珠奶茶無誤啊!!!!看了有一種想買但又不知道買了是要幹嘛的心情......(然後繼續對不到焦.....)DSC02532.JPG

 

這整面牆很酷   除了有活動名稱外  背景是台灣限定款的不重複圖案的"台灣散步"紙膠帶   蠻可愛的~~收藏價值高!!DSC02534.JPGDSC02536.JPGDSC02537.JPGDSC02538.JPGDSC02539.JPGDSC02540.JPGDSC02541.JPGDSC02542.JPGDSC02544.JPGDSC02543.JPG

 

這邊有規定   同一款式的紙膠帶一人限定最多買5捲喔!!

DSC02545.JPGDSC02547.JPGDSC02553.JPG

 

除了紙膠帶外  周邊商品也有販售  像是紙膠帶分裝盒、切割器、紙膠帶座都有賣喔~DSC02549.JPGDSC02552.JPGDSC02563.JPG

 

這個是可以按照需求客製化你想要的紙膠帶尺寸的訂製區 

因為無法現場拿到  好像要先在這裡預定  然後明年一月會開始寄送~

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款式跟寬度喔~

3mm $20元  

10mm $65元

24mm $160元

超專業的啊!!!!完全的客製化耶~

DSC02554.JPGDSC02555.JPG

 

然後這邊應該都是這次展區有販售的紙膠帶們  但有幾款好可愛像是大象的~我就沒再展區看到....(落淚)DSC02558.JPG

 

第一排貓咪超可愛~販賣部有喔!!!我也想要紫色大象啦吼喲!!!!DSC02559.JPGDSC02560.JPGDSC02561.JPGDSC02562.JPG

 

最後最後   我只買了兩捲紙膠帶   一個是我在一樓DIY時好喜歡的三角形旗子  另一個是可愛動物遊行還啥的哈哈

結果台灣限定款我都沒買...哈哈哈   台灣限定款我覺得大多比較偏向收藏型  我比較想要可以拿來使用又方便的so....DSC02564.JPG

 

二樓人雖然多  但結帳速度倒是挺快  喔對!!!有誠品會員卡~可以出示或是報身分證字號  可以打9折喔!!DSC02565.JPG

 

逛完shop別急著走   旁邊還有一個展覽  是好可愛的展覽  到處都是可愛的燈飾  可惜太暗   單拍他們就好嚕!!DSC02572.JPGDSC02573.JPGDSC02578.JPGDSC02580.JPG

 

這次文字好少~~因為紙膠帶拍太多照片啦~~~

給還沒去的人參考一下展示的紙膠帶喔!!!!

以下附上相關資訊~若是想去大買特買~~就趕緊動身啦!!!!

2014 mt博在台北

展覽日期:10/17~11/16 

展覽時間:一~四 12:00~20:00   五六日 10:00~22: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1號 URS21(原中山配銷處)

 

這個月去日本兩次~~兩周前去了東京  下周又要去沖繩啦!!!

看來我的網誌進度遙遙無期阿哭.....我會努力的!!!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ya綾
  • 滿可愛的~我怕我會亂買一通,所以完全不敢去XD
  • F04180529
  • 樓上的那位美女,我也是ㄟ~愛亂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