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嗨~你想偷偷和我talk嗎??!! (笑)☀ ~✎請來信囉:peace066@hotmail.com

161341635 

 

呼呼呼~今天要來推薦一家真的是經過就走進去  結果非常令人驚豔的一家餐廳啊!!

就是這一家!!!位在八里的亞米小鎮!!! 

 10009894_10202530458596116_1154202738_n

 

話說原本是要到八里吃路邊攤不然就是去景觀餐廳邊吃飯邊看夕陽   殊不知那天人爆炸多

所以我們就在路上發現了亞米小鎮   外觀看起來很可愛   就進去嚐鮮囉!!IMG_6578.JPG

 

殊不知裡面滿滿的是小物控的天堂阿   到處都是精心擺設過和販賣的小物  

連一進門的門口還有一對真人高的核桃鉗娃娃   真的超大~~原本想跟他們合照  但人好多不好意思哈哈

IMG_6531.JPG

 

看看架上滿滿的小物  有音樂盒  胡桃鉗  存錢筒還有熊娃娃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湊過去看看到底賣了些什麼東東IMG_6533.JPGIMG_6576.JPG

 

連櫃檯都是塞得滿滿的東西   看起來好溫馨啊!!(是這樣形容的嗎哈哈哈)IMG_6534.JPGIMG_6539.JPG

 

因為當天店內座位也滿滿的都是客人   因為不想影響他們用餐所以就沒有大肆地在拍照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你可以看到連小地方都是設計過的嗎  在牆壁上  燈罩還有椅子的設計都很不錯

每個地方都讓人覺得有小驚喜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覺得位子太小  桌子太小

因為都是點套餐  所以會變得桌上塞得滿滿的用餐起來沒有那麼寬敞就是了

IMG_6535.JPG

 

餐墊紙也是設計過的喔  以塗鴉的方式將他們店的位置以素描方式表現出來  可愛~IMG_6530.JPG

 

準備好跟著阿酸我來看看亞米小鎮的好料了嗎~go~~~~IMG_6526.JPG

 

千島沙拉棒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  千島沙拉棒  簡單的開胃菜   每一種都只有一樣

生蘿蔔  生菜  小黃瓜  番茄和白蘿蔔   配上千島醬  超級清爽  而且吃起來水分非常豐富   超輕脆的啦!!IMG_6536.JPG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味道比千島的重  吃起來也是超爽口的喔  我最怕吃到麵包丁超硬或過乾的配料   感覺都不知道放了多久

但亞米小鎮很不錯   感覺食材都非常新鮮   讓人吃起來非常的安心阿IMG_6538.JPG

 

在主菜上桌前除了開胃沙拉外  還有附上創意鹹點喔

創意鹹點

創意鹹點很可愛  除了有果醋開胃外   還有夾著馬鈴薯蛋沙拉的蘇打餅乾

必須說蘇打餅乾這樣要怎麼吃啦哈哈   最後我還是分開吃了  馬鈴薯蛋沙拉真的好好吃喔

不會太乾而且味道超香   呼嚕呼嚕的默默就吃完了說!!IMG_6537.JPG

 

蔬菜濃湯

IMG_6543.JPG

 

濃湯是不會很濃郁的玉米濃湯   還有附上了麵包棒

話說我覺得送上桌熱呼呼的麵包棒超好吃!!!整個贏過玉米濃湯了!!!IMG_6541.JPG

 

 

麵包棒是有著淡淡起司味道的喔~~不論是單吃或是沾著濃湯一起吃味道口感都好喜歡~~IMG_6542.JPG 

 

噹噹~主餐上桌!!!!(其實吃完前面前菜不僅整個開胃  而且還有快半飽了哩)

焗奶油海鮮飯

IMG_6544.JPG

 

用料非常紮實不手軟   上面一層滿滿的焗烤   即使吃到最後焗烤還是剩下很多  沒有偷工減料完全是厚厚的一大層

海鮮也好豐富  一次就吃到好幾種海鮮  飯粒也是顆顆分明  但不是帶有嚼勁的喔~反而是有點軟軟伴著奶油醬汁的口感IMG_6545.JPG 

 

雞腿排&牛肉千層麵

他們家的雞腿排好好吃啊!!!!  我還一直叫阿飛多切一塊給我   非常的軟嫩   而且味道很入味

雞腿排的外皮微微的酥脆   沒有用的過脆所以很容易切開   可以每一口都吃到帶著微脆皮的雞腿肉   超讚的

切開的時候還有湯汁慢慢地流出來   現在想到都餓了好討厭  

紫色的那陀原本以為是芋頭  但後來發現是馬鈴薯泥耶!!!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哈哈  但味道完全是馬鈴薯泥沒錯喔!!:)IMG_6556.JPG

 

因為真的太趕著吃東西   一直好香所以千層麵忘記拍了....只拍了未切開前的樣子  小小的一碗千層麵

吃起來分量可是很多的喔!!(因為是千層麵嘛~也堆疊了超多層的!!)IMG_6557.JPG

 

亞米甜點

吃完主餐後真的飽到爆炸   但真的非常好吃   完全顛覆我原本以為這是一家應該是在賣裝潢的餐廳了(老闆我錯了)

甜點也好可愛  是冰淇淋上插著鬆餅造型餅乾   還配上可愛的小果凍IMG_6560.JPG

 

我覺得亞米小鎮最讓人喜歡的   就是他在料理上的很多小巧思

看似一個飯後甜點  有的店就是上個簡單的奶酪或冰淇淋  但他們卻會把它裝飾得更有創意  

讓客人看到時不僅看起來驚喜  也嚐起來更不一樣!!!  非常喜歡他們家對料理呈現的不同手法~IMG_6561.JPGIMG_6562.JPG 

 

最後還有飲料喔  我覺得全部吃下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飲料了~

熱抹茶奶茶

我喝的是熱抹茶奶茶   但送上桌時是用抹茶粉沖泡的熱飲~而且還沒攪散阿....我哭

喝的時候還有顆粒在奶茶裡......如果這部分再加強一下~我覺得這家餐廳就真的很完美了!!

IMG_6563.JPG

 

亞米小鎮是家我覺得不僅在裝潢上用心  連料理都很用心的一家店

從前菜一路到主餐 甜點都很好吃  而且在細節上也不馬虎   是一家我很推薦的店喔!!

而且看了menu  似乎下午茶也更多人喜歡~~下次我也要去嚐嚐看!! :)

 

亞米小鎮-八里店

電話:(02)2610-456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29號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

網站: http://www.yummytown.com.tw/

 

最後給大家看看亞米小鎮的廁所牌子  真的看了快笑死   怎麼那麼可愛又好笑啊!!!

IMG_6571.JPGIMG_6572.JPGIMG_6573.JPGIMG_6574.JPG

 

 

酸酸的茶餘飯後小話題:

上週網路超人氣"我是馬克"本人到公司來演講   還一起開了合作會議   真的超歡喜的啊!!!

合照我要好好收藏!!! (握拳)

10271495_10152105522412503_5397035283223759630_n

 

公司同事的狗狗有夠可愛  風靡了公司的同事  好乖又不亂叫  

重點是也太像娃娃了吧!!!!上班看到牠真的超療癒的啦!!

10271606_10152109029512503_5774446784043391961_n

 

上週去看了千島湖   從山上看下去真的好漂亮  拍了好多照片   接下來就是要打遊記文啦

速度真的超級慢   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哈哈哈   好~今天就聊到這兒喔~~

咱們下次見~~see  u~~

10325332_10152104742877503_6824055713613929735_n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 , ,

❤林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查爾斯
  • 這家滿多人推薦的,開車的話不知道好不好停車啊